發新話題
打印

劉至翰林芷萱

劉至翰林芷萱


劉至翰多次被媒體目擊與林芷萱甜蜜約會,但兩人始終不願承認,讓這段戀情陷入撲朔迷離的狀態。不過,現在傳出已經熱戀半年的這對情侶,女方似乎已懷有3個月的身孕,因為林芷萱以為自己月事不準,檢查後才知道「中獎」。
據壹周刊報導,20日下午劉至翰一身輕便裝扮,牽著身穿孕婦裝的林芷萱出現在BR4「鼎泰豐」。用餐時,劉至翰不停地將林芷萱擁入懷中,兩人互動親密、自然,毫不避諱外人眼光,心情大好的劉至翰,甚至還向認出他的民眾打招呼。
21日中午,林芷萱和劉至翰被媒體發現,一同前往和平東路的林正宗,似乎是要替肚子中的BABY做檢查。據報導指出,知悉內情的友人透露,「本月初,林芷萱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原以為自己是月事不準,卻被診斷出懷孕三個月,毫無心理準備的她,幾乎不知所措。」
但今年已33歲的劉至翰在得知自己要當爸爸後,開心要求林芷萱生下孩子,兩人也開始對這個意外到來的小生命充滿期待。
有「小之稱的林芷萱,是在今年1月客串演出「我一定要成功」時與劉至翰結緣,越走越近的兩人多次遭媒體目擊一同出遊、約會。雖然始終否認交往,但如今懷孕一事曝了光,戀情也算修成正果。據悉,兩人暫無打算。
兩年前,林芷萱曾與補習班名師楊正有過一段婚姻,2007年3月即閃電離婚,期間曾意外流產。這次與劉至翰愛的結晶意外報到,讓她開心之餘更小心呵護肚子裡的寶貝,目前已停下手邊工作,專心待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