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CCITANE全新限量野櫻香氛 春日愛戀上市

L'OCCITANE全新限量野櫻香氛 春日愛戀上市


   在普羅旺斯,當鳥群於花朵盛開的野櫻樹間嬉戲,就預告著春季的來臨。2010年春天,L'OCCITANE再度開啟普羅旺斯的香氛之門,以此迷人的自然景象為靈感,將細緻櫻花與清甜莓果香氣,融合輕柔木質調,推出限量野櫻香氛,再由創辦人Olivier Baussan以19世紀法國手工香水罐為靈感,設計全新包裝,真實呈現野櫻盛開景致。春意綻放的柔美氣息,彷彿引人沉醉在野櫻樹下,歡慶這個愛戀的季節!

    2/5~3/4全新限量野櫻系列含:淡香水、香膏與居室香氛



Wild Cherry Tree 普羅旺斯的野櫻樹
    漫步普羅旺斯的原野小路,不經意會發現珍貴且古老的櫻花樹種-野櫻樹,高雅細緻的白色花朵與棕色枝頭是野櫻樹在春季時最大特色,結果實帶有一點苦澀味;但對鳥兒來說,卻有著難以抗拒的甜美多汁,這也是為什麼野櫻樹的拉丁學名為Prunus avium (avium,鳥的意思) ,又被稱作Bird Cherry的原因。

    每當春暖花開時節,鳥兒們將野櫻果實散播在林中,好似戀人的溫柔絮語,悄悄地揭開普羅旺斯初春的盎然生意.....


    野櫻樹上的鳥兒,迫不及待替人們捎來春天的訊息
    成雙成對地停在枝頭上,也象徵情人間的甜蜜氛圍




限量典藏版包裝設計
出自Olivier Baussan對傳統與普羅旺斯的熱愛

    全新野櫻香氛有別於原有櫻花系列的包裝設計,創作者是L'OCCITANE創辦人Olivier Baussan,他從法國19世紀時盛行的手工雕製的花鳥圖案古老香水罐找到靈感,設計出野櫻香氛的瓶身包裝圖樣,如詩般詠嘆普羅旺斯春天乍臨、鳥語花香的自然之美。



野櫻核心香調
    L'OCCITANE的櫻花系列一直是女性朋友所鍾愛的香氛之一:以初綻櫻花香為主調與麝香為基底的香味,帶來柔美清新的純真女性特質。
全新的野櫻香氛,則是以花香莓果,混搭溫暖的木質香調,傳遞出春天戀愛氛圍,展現了在愛情中女人自信大方、活力有冒險精神的迷人魅力。


Limited Edition for Valentine's Day
今年情人節最幸福浪漫的香氛獻禮!



沉浸於野櫻樹下的愛戀滋味...
野櫻淡香水 Eau de Toilette 50ml / NT. 1,480
以黑醋栗與檸檬果香帶來如愛情般鮮甜誘人前調,中調為野櫻與玫瑰花香,最後揉合溫暖厚實的木質...戀愛中的幸福滋味,不言而喻。


片片野櫻花瓣轉化成優雅氣息
野櫻香膏 Stick Solid Perfume 5ml / NT. 680
溫和無酒精成分、無人工色素添加的野櫻香膏,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含高於淡香水的香精濃度,隨時享有輕風吹拂片片花瓣灑落時,撲鼻而來細緻花香。

情人節推薦限量售完即止、贈送情人節包裝
野櫻香氛組
野櫻淡香水50ml+野櫻香膏5ml+櫻花護手霜15ml
原價NT. 2,360 情人價NT. 2,160 (92折)


為居家換上充滿春意的味道
    普羅旺斯的春風,飄送著滿滿的清新果木香、鳥兒的甜美鳴唱、及成熟多汁的櫻桃果香...
    來自南法的野櫻芳香,彷彿引領我們走入普羅旺斯假期,為居室空間增添溫暖與愉悅的氣息!



野櫻居室擴香Perfume Refill 100ml / NT. 580
補充瓶以100%回收塑膠材質製成,約可使用四週。
另有居室擴香座 1set NT.980
        擴香枝補充包 15 pcs NT.120


野櫻香氛蠟燭 Scented Candle 200g / NT. 1,280
以植物蠟製成,燃燒時不易產生黑煙,持續燃燒30小時。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