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21行館

桃園 21行館

都寶建設在桃園縣中壢市打造「21行館」,主打鄰近中壢市中正商圈及青埔特區,規畫坪數87坪至110坪,為大棟距的透天別墅,總價1288萬元起。

都寶建設在中壢市中正路3段闢建「21行館」,基地約10分鐘內車程可抵中正商圈或高鐵桃園站,建商看好所在地點的繁華增值潛力,又近生鮮超市、郵局、青埔運動公園,子女就學可考慮中壢市大崙國中、國小、中央大學,生活機能還算便利。

「21行館」戶數限量22席,地上4層,格局5房,前院雙車位,結構採鋼筋混凝土加強磚構造,為立面造型,以天然石材及抿石子,搭配藝術鍛造欄杆及外牆磚,外觀氣派典雅,屋頂平台採用壓克力乳膠防水技術,以求達到防水、隔熱效果,棟距最大達20米。

都寶建設指出,交通是房地之母,而桃園縣民眾所期盼的桃園機場捷運,將連結台北市、桃園國際機場與中壢火車站商圈,認為不妨趕在通車前卡位、置產,且房價不見得比其他個案昂貴,對首購族而言,八成房貸相對輕鬆。接待會館: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5段406號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