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你會到處沾花惹草嗎?

你會到處沾花惹草嗎?

 肚子快餓扁了,幸好路邊有家看似不錯的餐廳,正準備飽食一頓時,端來的東西卻不是自己所點的,這時你會怎麼辦?

A.二話不說,一口氣吃完

B.不至於生氣,但堅持店家重做

C.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吃了

D.當場發飆,不吃閃人!...


解析:

  A:二話不說,一口氣吃完

  饑不擇食,來者不拒。不論是自己送上門的,還是自己看上的,怎樣都好。你真可說是個花心大蘿蔔!在此奉勸凡事要有自己的原則,並且做事應該多少要講點分寸。否則便淪為只適合作朋友的類型,因為做你的朋友會覺得有趣,但是一旦成為你的情人就只能天天以淚洗面羅!

  B:不至於生氣,但堅持店家重做

  忠於所愛。你是個專情的好情人,認為相戀是因彼此都通過相互在感情上的考驗,一旦決定將心付出、投下感情給某個人,就會斷絕其他原先飼養在愛情海中的魚兒。既不輕易說愛,也不輕言別離。這就是所謂的專情。

  C: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吃了

  只要我喜歡!這類型的你,在與他人交往雖比較有選擇性,算得上是個誠實的人,但畢竟對另一半不夠忠實,容易陷入三角戀情,難以自拔。還是要堅定一點,以免變成一個到處留情的人!

  D:當場發飆,不吃閃人!

  過份嚴謹。每當愛神的箭射來,你便一再懷疑就要愛了嗎?一被追求就感到心慌意亂,害怕自己不是個好情人,無法談好戀愛,但心中又有那麼點高興,這樣的矛盾心情,常令你無所適從。所以應該讓自己放鬆一點,當愛情來臨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