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nego劇情

anego劇情

在東濟商事經營戰略部的野田奈央子不知覺中已年滿32歲了,眼看著青春一天天遠去可她卻一直沒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由於公司已經多年沒有簽約僱傭正式的女員工,野田奈央子憑藉著工作多年的資歷儼然成了公司部門里大多數女臨時工的前輩,由於她為人和藹很得後輩們的喜愛,而部門的領導發現女性員工有了過錯也傾向與讓其出面,為了找到心儀的對象奈央子也和不少女員工一樣參加公司內部男女職員之間的聯誼活動且在一次聯誼中結識了剛從北京分部調回本部的宮本,奈央子對宮本很有好感奈何自己的一位年輕後輩長谷川真名美更加主動。一日下班回家的地鐵上奈央子被一個醉漢騷擾,一名男子挺身而出幫其解除了困境,奈央子剛想詢問男子的聯繫方式以期有進一步發展卻看到男子無名指上戴著結婚戒指,感情再次受阻的奈央子不得已再次發出了好男人全都結婚了的感嘆。

由於人事變動,部門裡又轉來了兩位男性職員立花渡和黑澤明彥,兩位外貌出眾的男職員頗受公司裡的女員工的歡迎,但因為年齡上的關係,奈央子對年紀輕輕的黑澤並沒有太大的好感。奈央子和同事相約去打GOLF,不想過去在公司共事過的一名後輩繪里子雖然已經結婚多年但還對她念念不忘,繪里子能和她常聯繫,巧合的是繪里子的丈夫正是那天在地鐵裡搭救過奈央子的男子,看著沒怎麼努力過就過上令人垂涎的幸福生活的繪里子奈央子大感命運的不公平。

真名美渾然不知自己已經被宮本玩弄了,原來宮本早有婚約在身並將與公司的另一名女員工結婚,為了擺脫真名美宮本竟然向人事部門的部長提出解僱真名美,奈央子知道後為真名美拘禮力爭最終保住了真名美的工作,她的敢作敢為讓黑澤很敬佩並希望以後能與她姐弟相稱。

第二集

由於奈央子為人善良很多公司的後輩在有了不順心的事情的時候都喜歡來向她傾訴。一天公司副社長的秘書遠藤佳苗找到了奈央子,原來佳苗曾經在脅迫之下和副社長有過一段不倫的婚外戀,可後來佳苗找到了自己真正心儀的男友想擺脫糾纏與男友結婚的時候卻遭到了副社長的威脅,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佳苗通過真名美找到了奈央子,奈央子雖然很想幫忙但奈何自己也只是一名普通的職員面對副社長也感覺無計可施。正在奈央子一愁莫展的時候又遇到了繪里子,了解到奈央子正困擾於後輩的煩心事後繪里子求助於丈夫翔一,翔一找到了自己大學時代的好友現在正在做自由撰稿人的溝口希望他能幫上奈央子的忙,溝口將副社長與秘書之間的婚外戀的事情寫成了文章刊登在周刊雜誌上,一時間媒體競相報導,奈央子對由此給公司和同事們引來的麻煩非常自責。在部門舉辦的迎新會上奈央子與同事們有唱又鬧的試圖讓自己忘卻那些煩惱。聚會後大家都四散回家只剩黑澤和奈央子走在一起,黑澤突然的吻了奈央子,大感意外的奈央子不知所措。

第三集

奈央子為了避免公司裡的閒言碎語盡量和黑澤保持距離,可她的言行卻沒能騙過博美,意識到和黑澤之間年齡的差距這個問題的奈央子時刻提醒著自己不要去做無謂的嘗試。一天因為加奈聲稱自己做好了通話記錄的便條不見了險些給公司帶來不小的麻煩,包括奈央子在內的很多員工都認為是加奈工作上的疏漏,就在大家都對加奈的話表示懷疑的時候,立花渡卻表示他可以證明加奈所說的都是事實,當天晚上,奈央子和博美在大街上看到了結伴而行的立花和加奈,誤認為是兩人正在交往而立花之所以為加奈說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第二天將此事告訴了部長,大家聞得此事後都對加奈和立花抱以鄙夷的態度,正在加奈準備辭職的時候黑澤發現原來加奈記錄的便條粘到了繪里子送來的裝蛋糕的紙袋上,誤會終於得以澄清。奈央子決定聽母親的意見去相親,可她又答應了黑澤與她在周末約會的請求,由於黑澤的學弟們有一場橄欖球比賽,兩人只得將原來的計劃打亂,奈央子隨著黑澤來到了球場,比賽過後奈央子對黑澤說她已經下定決心前去相親同意與他約會只是想了一個心願罷了……

第四集

奈央子決定去相親,繪里子得知後給了奈央子很多建議,初次見面後奈央子對相親對象齋藤恭一基本滿意,回到公司後面對同事們的揶揄奈央子誇下海口稱相親十分順利結婚指日可待。黑澤去參加新進職員的培訓,在和小組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拿到了培訓評測的第一名,幾個人偷偷的從宿舍溜出去喝酒不想與當地的漁民發生衝突,黑澤被拒進了警察局,奈央子受部長之託趕去將黑澤保釋了出來並帶他去向受害方賠禮道歉。與恭一的第一次正式約會上奈央子本幻想著能與對方發生點什麼,可到頭來恭一卻以第二天要出差有很多東西需要整理為由與奈央子簡單的握手道別,奈央子在居酒屋裡喝著酒一邊懷疑是自己的魅力不夠一邊埋怨著恭一沒有眼色,不知不覺間喝的爛醉接到了在公司寫完悔過書的黑澤,黑澤找到了醉倒街頭的奈央子並將其一把攬入懷中… …

第二天清晨一個神秘的電話把奈央子從睡夢中驚醒,恍惚間她發現赤身裸體的黑澤睡在自己的身邊不由的大驚失色……

第五集

奈央子要求黑澤將昨晚的事全部忘掉,可自己卻做不到這一點,到公司後奈央子發現了加藤與部長的婚外戀,雖然奈央子向加藤保證不會對外人洩密但加藤還是決定與部長分手。陌生女人的電話讓奈央子心有餘悸,經過交談奈央子得知打電話的女人名叫水澤加世是一名離異的單身母親與齋藤恭一交往了四年的時間,深愛著齋藤的加世暗中跟踪了奈央子發現在與齋藤約會之後竟然又和年輕的男子回到公寓十分不滿,希望奈央子能認真的對待與齋藤的婚事並給齋藤幸福,知道有一個女人如此深愛著齋藤奈央子又不免有些為難。齋藤出差歸來與奈央子再次見面,短暫的接觸讓齋藤下定決心與奈央子結婚,約會的過程中齋藤拿出鑽戒向奈央子求婚,面對唾手可得的幸福奈央子收下了訂婚戒指,齋藤提出希望與奈央子同住,到了賓館後齋藤打電話給加世希望她能帶著孩子過上幸福的生活,他的話被在浴室裡準備洗澡的奈央子聽了個正著,奈央子最終將戒指退還給了齋藤並讓他去找加世稱只有加世才能讓他真正的幸福,拒絕了齋藤求婚的奈央子一個人返回了寓所,在門口卻遇到了澤木翔一……

第六集

澤木來找奈央子原來是因為繪里子一直沒有回家,正在兩人沒有頭緒的時候黑澤打來電話稱繪里子正在居酒屋裡喝酒,繪里子當晚沒有回家而是住在了奈央子的家中,繪里子情緒低落聲稱丈夫又有了外遇。奈央子相親失敗的消息很快就傳遍了公司,部長提議讓奈央子參加公司內部的升職考試一旦合格將委以重任不用再做小文員。加奈要去立花渡家留宿,暫住在立花渡家中的黑澤只好硬著頭皮跑到奈央子家中藉宿,看到奈央子正在準備考試便提出做她的家庭教師。一周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經過緊張的學習奈央子順利的通過了筆試,正在面試開始之際奈央子卻接到了繪里子的電話稱女兒真琴走失,她帶著女兒離家出走住進了賓館但一不留意女兒就走失希望奈央子幫忙尋找,雖然在加藤博美、黑澤等人的勸阻下奈央子決定先應付面試沒有立刻趕去找繪里子,但在最後關頭還是耐不住性子跑去尋找真琴。所幸澤木在自己的公司附近找到了真琴,原來真琴在賓館裡看到了父親工作的大樓便獨自跑個過來。部長及部門的同事都想為奈央子爭取再次面試的機會但都被奈央子拒絕了。精神極度壓抑的繪里子決定帶孩子回娘家小住,澤木約奈央子出來喝酒,奈央子指責澤木的婚外戀讓繪里子倍受折磨卻不料澤木解釋說他根本就沒有外遇,所有的事情都是繪里子的妄想症使然……

第七集

黑澤詢問奈央子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奈央子顧慮重重最終沒有告訴黑澤。由於立花渡和早乙女加奈已經分手黑澤沒有理由繼續住在奈央子的住處只得收拾東西走人。奈央子的生日快要到了,真名美提議與奈央子請三天的假去京都遊玩,奈央子欣然應允可沒想到剛請完假真名美便扭傷了腰無法出遊,百無聊賴的奈央子只好在家打發時間,恰好澤木翔一來為奈央子慶祝生日兩人,京都出身的翔一提出要陪奈央子去京都,奈央子約黑澤見面且鼓足勇氣向黑澤求婚,可黑澤卻希望奈央子給其五年時間考慮,這個條件無異於變相的拒絕了已經33歲的奈央子,奈央子為自己的草率後悔不已,決定隨翔一前去京都……

第八集

由於公司來了客戶急需奈央子回來處理,京都之旅草草的便結束了,奈央子告誡自己不要違背自己的原則即不能和澤木婚外戀。繪里子一方面向翔一提出離婚另一方面卻又對黑澤暗示丈夫和奈央子有非同尋常的關係,對不倫的婚外戀十分反感的黑澤對奈央子的好感頓失。奈央子的後輩中野早希在一個月前便結了婚,得知此事後只有奈央子一人發自內心的對其表示祝賀,這讓早希很是感動。翔一約奈央子吃飯,兩人互贈了京都之行的謝禮,沒想到兩人為對方選擇的禮物竟然是一模一樣的葡萄酒杯,奈央子從中感覺到一絲命運的意味,翔一對奈央子承諾自己將與繪里子離婚而奈央子卻勸他認真的考慮這個問題。察覺到翔一下頂決心要和自己離婚的繪里子去公司找奈央子談話聲稱自己不會善罷甘休,果不其然第二天,公司所有人的電腦上都收到了一封發自繪里子的e-mail,宣稱奈央子勾引自己的丈夫破壞自己的家庭。

第九集

繪里子將奈央子和丈夫婚外戀的消息廣為傳播,公司裡亂做一團,不但如此繪里子還將此事告訴了奈央子的母親厚子,奈央子十分無奈。與此同時,因為黑澤參加職員培訓時惹出事端的緣故公司決定將其調往蒙古,黑澤十分矛盾想找奈央子商量此事但礙於奈央子也正在焦頭爛額之中所以只得做罷。繪里子找到奈央子並對她說4年前翔一便有過一次婚外戀的經歷也曾說過要和繪里子離婚而與那名女子結婚,半信半疑的奈央子找到那個女人河田沙知子向其詢問事情的真相,而結果正如繪里子所言,明白了一切的奈央子十分難過……

第十集

繪里子意欲自殺被奈央子製止了,可婚外戀導致自殺未遂的消息被新聞媒體曝光後奈央子的處境更加艱難,奈央子為承擔整件事情的責任決定遞交辭呈,博美、真名美等後輩發動公司的女性員工聯名希望能讓奈央子繼續留在公司裡。黑澤趕到奈央子的父母家中,向奈央子求婚,奈央子大吃一驚。停職反省的處分之後奈央子重返公司工作,經歷了種種風波之後奈央子去拜訪繪里子,從繪里子口中得知她已經與翔一正式離婚,兩個女人相視一笑。然而奈央子究竟如何應對黑澤的求婚、面對自己的人生究竟做出了怎樣的選擇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