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函館冬之戀 耶誕點燈夢幻登場

函館冬之戀 耶誕點燈夢幻登場



冬天的北海道,籠罩在一片雪白世界中,熱鬧的雪祭活動和燈飾擺設,更增添北國浪漫氣息。北海道的函館地區不僅擁有世界三大夜景,一年一度的耶誕點燈盛宴,讓所有人屏息以待繽紛的色彩點綴在滿富羅曼蒂克異國情調的散步區,處處散發愛的光芒。


為了傳達浪漫百分百的浪漫聖誕節,函館每年都會舉辦耶誕點燈活動,吸引各地旅人來造訪這可愛的北國小鎮。「2009函館Christmas Fantasy」即日起夢幻登場,函館市漂亮的港町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燈式造型、巨碩的聖誕樹和煙火活動,讓人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


即日起至12月25日,每天晚上金森倉庫都會點起絢爛無比的霓虹耶誕樹,除了煙火和點燈秀外,還有各式演唱會、合唱樂團等表彥,今年還推出了紀念小物供旅人拿取、購買。想要一睹函館聖誕嘉年華的風采,還可上活動網站點選YouTube短片,同步體驗嘉年華的精采活動。


昔日為國際貿易港口的函館,有著異國文化交流的痕跡,函館山腳下、元町一帶有許多的街道,上面座落著許多優美的教堂,適合散步遊覽。到函館絶對不能錯過函館山的無敵夜景,特殊的扇形夜景非常動人,加上兩側海面上的漁火,在天色將暗未暗時最為美豔。美麗的夜景加上炫麗的聖誕煙火,今年函館的聖誕節,必定美麗萬分!


2009函館Christmas Fantasy
活動時間:11月28日~12月25日
活動網站:http://www.hakodatexmas.comhttp://www.hakodate-illumination.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