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聽松院

高雄 聽松院

高雄市小港區的「聽松院」是光順建設「高人一等」系列中的第21期,最近完成立即吸引許多購屋族看房子。

「聽松院」附近學區有太平國小、華山國小、鳳陽國小、餐旅國中及高鳳高工等學校,步出住家就有一座濕地公園,緊鄰著後方還有腳踏車道,適合休憩,孩子上學也很方便。

「聽松院」採6.6到9公尺的大面寬設計,1樓可停放4到5輛車,車庫上方庭園,空間寬敞,可供多元用途。

整棟採日式風格設計,入口大門前的水牆,流水潺潺引人入勝,天井下方還規畫日式庭園步道,進入屋內,一樓是客餐廳,餐廳選用進口廚具,包括洗碗機、蒸汽爐、嵌入式烤箱等。

在頂樓規畫露天泡澡池,提供屋主在返家後可以放鬆、紓解壓力的空間。

「聽松院」是3樓半的電梯別墅,地坪74到102坪、建坪137到167坪,共有4戶,每戶都規畫4大套房及整層花園大主臥。電話:(07)807139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