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菊次郎與早紀3劇情

菊次郎與早紀3劇情

青年時期的北野武開始在電視上表演漫才逐漸展露頭角,母親早紀總是一點不落地看他的節目,而父親菊次郎則忙來忙去不為所動。在電視台的休息室裡,對鏡自照的北野武不由地想起了自己兒時時光……
小北野武成長在足立區的一戶貧窮人家,有一個喝醉了酒就喜歡撒酒瘋的父親和一個嘮叨卻善良的母親和好幾個兄弟姐妹。老師要求學生們以父親節為契機寫一篇作文,想起老爸撒酒瘋的樣子非常不滿的北野武向老師撒謊說自己的父親在戰爭中戰死了,這樣的謊言自然騙不過老師被暴打了一頓。北野武以大哥重一為藍本來描寫一個美化版的老爸,早紀將作文念給菊次郎聽,菊次郎大受打擊。菊次郎將無意中結識的少女美智子帶回家,不料自稱無父無母的美智子是北野武的學校老師湯川老師的妹妹,熱心的北野一家促成了兄妹團聚。為了做個稱職的父親菊次郎開始努力的工作留給北野武很深的印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