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戀愛中姊妹劇情

戀愛中姊妹劇情

古森燈(深田恭子飾演)和古森花(飯島直子飾演)是生長在高尾山上的姊妹花。姊姊花兒相信“唯有靠自己才能得到幸福”,畢業後就到東京工作,卻因為受到挫折夢想破滅,再度回到了高尾山上。而甫自大學畢業的妹妹燈兒,卻嚮往大都市的生活,希望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經由不求回報的愛,而逐漸成長的妹妹燈兒;與無法割捨家人羈絆,拙於處理感情的姊姊花兒,兩人價值觀、結婚觀、人生觀完全迥異,她們是否能在大自然的守護下,藉著戀愛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分集劇情:
第1集
古森花(飯島直子飾)與吉森燈(深田恭子飾)是兩姊妹,在高尾山上的茶屋出生長大。姊姊花兒為了追求幸福,22歲時就下山到東京,當時的燈兒還是個小女孩。後來花兒只要一失戀就會回家,而且還固定四年一次,當她在34歲那年再度回來時,妹妹燈兒已是個短大學生。父親吉太郎(地井武男飾)一看到花兒就破口大罵,而母親朝子(吉田日出子飾)則是很擔心她,花兒一氣之下便說出要在山上找個男人結婚,並且繼承茶屋。

另一方面,剛滿20歲的燈兒則是正忙著四處求職,同時正與在網路上認識的醫大生高村徹郎(吉澤悠飾)熱戀中。兩人雖已交往3個月,但燈兒卻不敢告訴徹郎自己住在高尾山的事,因此只好以家里門禁很早為藉口,提早結束約會,因為若趕不上末班纜車,就得走一小時山路才能回到山上。

燈兒求職面試時正好碰到花兒以前的同事,這才知道原本情場事業兩得意的花兒,訂婚對象卻被社長女兒搶走,而且還遭到公司裁員,因此才會回到山上的家裡,然而此時的她還不知道花兒還有另一個天大秘密…

第2集

花兒(飯島直子飾)回到家中沒多久,這次換燈兒(深田恭子飾)離家出走。可是毫不知情的父親吉太郎(地井武男飾)一直打電話找燈兒。此時來找花兒的吉斯(馬克康頓飾)卻被阿健(勝村政信飾)等人綁走,而且還警告他以後不准再來找花兒,花兒在知道此事以後非常生氣。

燈兒帶著行李去找徹郎(吉澤悠飾),卻看到徹郎與另一個女孩在一起,對方雖說只是徹郎從小認識的老同學,但是原本想投靠徹郎的燈兒還是決定離開,另找朋友收留自己。

知道燈兒離家出走的母親朝子(吉田日出子飾)叫花兒去接燈兒回來,原本堅持不肯回家的燈兒在花兒的力勸下,最後還是乖乖回家。幾天后,燈兒與花兒再度一起下山,花兒在途中對燈兒訴說自己這12年來的情史,並告訴燈兒自己已經懷孕…

第3集

花兒(飯島直子飾)懷孕一事,其實母親朝子(吉田日出子飾)早已察覺,但花兒還是決定先瞞著父親吉太郎(地井武男飾)。花兒(深田恭子飾)決定將徹郎(吉澤悠飾)介紹給家人認識,但是左等右等,就是不見徹郎上山,使得吉太郎大發雷霆。焦急的燈兒連忙下山去找徹郎,才得知徹郎出了車禍,傷勢嚴重。

花兒鼓勵燈兒下山去陪昏迷中的徹郎,讓吉太郎非常生氣。可是守在徹郎身邊的燈兒,雖然盼到了徹郎清醒,卻因為車禍的失憶後遺症,徹底忘記了燈兒,讓燈兒傷心欲絕。

花兒在書店買有關懷孕生產的書籍時,被山上的阿實發現,這下又是謠言滿天飛,阿健(勝村政信飾)以為孩子是吉斯(馬克康頓飾)的,要吉斯負起責任。最後紙終究包不住火,當吉太郎發現花兒懷孕時,大發雷霆,而此時吉斯竟然現身,承認自己就是孩子的父親…

第4集

吉斯(馬克康頓飾)現身承認自己就是花兒(飯島直子飾)肚子裡孩子的父親,讓吉太郎(地井武男飾)差點嚇昏,甚至希望朝子(吉田日出子飾)帶花兒去醫院墮胎,讓朝子大為反感。而花兒也決定將錯就錯的拜託吉斯充當一個月的未婚夫,等進入懷孕安定期再說,但吉太郎還是非常反對他們在一起。

而徹郎(吉澤悠飾)雖然清醒,卻因為失憶後遺症而不記得燈兒(深田恭子飾),但燈兒決定努力下去,等待徹郎恢復記憶。但是徹郎對燈兒不理不睬,又因為自己喪失記憶而急躁的對燈兒動粗,讓燈兒傷心欲絕。

母親朝子其實知道吉斯並非花兒肚裡孩子的父親,要花兒對自己坦白。就在花兒決定向父親吉太郎坦承事實,並決定獨力生下孩子時,吉太郎卻又突然同意花兒與吉斯結婚…

第5集

吉太郎(地井武男飾)要花兒(飯島直子飾)立刻和吉斯(馬克康頓飾)舉行婚禮,讓花兒不知如何是好。最後花兒只好坦承孩子不是吉斯的,但卻不肯透露真正的父親是誰,讓吉太郎氣得差點昏倒。

燈兒(深田恭子飾)受到徹郎(吉澤悠飾)的父親的施壓,決定不再與徹郎見面,但還是為他每天拜神一百次,祈求神明保佑他早日回復到正常日子。純平(玉山鐵二)看在眼裡十分不忍,決定舉行保齡球大賽為燈兒打氣。

這時花兒的前未婚夫西谷弘一(佐佐木藏之介飾)突然來找花兒,當他得知花兒懷著自己的孩子時非常震驚,經過一番掙扎,最後還是決定認養並且支付養育費,但遭到花兒回絕。

燈兒看出吉斯真心喜歡花兒,鼓勵吉斯向花兒表白,於是吉斯決定鼓起勇氣,向花兒表示願意照顧她一輩子…

第6集

吉斯(馬克康頓飾)鼓起勇氣向花兒(飯島直子飾)告白,卻慘遭花兒拒絕。然而阿健(勝村政信飾)和十郎太(古田新太飾)等人卻決定支持吉斯,十郎太甚至使出賤招,偷了花兒的母子手冊,然後叫吉斯送還給花兒,但是老實的吉斯卻招出不是他撿到的,也讓十郎太的計策露出馬腳。在眾人七嘴八舌的出主意之下,吉斯甚至選擇日本人衝瀑布以示誠心的方式,花兒雖然有點感動,但仍然拒絕了吉斯。

燈兒(深田恭子飾)決定找徹郎(吉澤悠飾)到兩人最後一次約會的地方見面,燈兒告訴徹郎不會再與他見面,但要徹郎堅持當年想當醫生的夢想,可是徹郎的家人已經幫他辦了退學,這也讓徹郎相當心煩氣燥。徹郎在回程中遇見純平(玉山鐵二飾),兩人在店裡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正好也在場的花兒出面阻止,卻被兩人推開撞到了桌子,徹郎這才生氣得離去。

花兒在途中突然覺得不適而昏倒在山路旁,恰巧被上山送生日禮物給朝子的吉斯發現,立刻將花兒送醫急救,但小孩已沒能保住…

第7集

花兒(飯島直子飾)不幸流產一事,讓期待抱孫子的吉太郎(地井武男飾)非常難過,整天悶悶不樂。但是花兒卻異常開朗,還會安慰別人,甚至帶著燈兒(深田恭子飾)到純平(玉山鐵二飾)的店裡痛快喝酒。純平認為因為上次與徹郎(吉澤悠飾)打架時推開出來製止的花兒,才會害她流產,因此感到很歉疚。但花兒完全不怪純平,還一直說是因為自己跌倒才會流產,可是翌晨燈兒醒來時,花兒已經不見踪影。

擔心花兒會想不開,燈兒等人到花兒可能去的地方找花兒,心懷歉疚之意的純平則是決定向吉太郎坦白,卻無法得到吉太郎的原諒。花兒則是在東京與徹郎巧遇,得知徹郎因為無法跟上進度所以退學,花兒完全沒提到自己流產的事,還勉勵徹郎要好好努力。因為年齡關係到處都找不到工作的花兒,只好到拉麵店去打工,結果碰到每天都來這裡等她的吉斯(馬克康頓飾)。原本不肯回家的花兒在吉斯的勸說之下終於放聲大哭,並且同意回到高尾山…

第8集

在大家面前宣告與吉斯(馬克康頓飾)墜入愛河的花兒(飯島直子飾),發現自己是真的愛上吉斯,並且展開正式交往,但是吉太郎(地井武男飾)卻堅決反對兩人交往。

燈兒(深田恭子飾)決定對徹郎(吉澤悠飾)死心,阿健(勝村政信飾)則提醒燈兒其實純平(玉山鐵二飾)一直就很喜歡她,燈兒也開始考慮與純平交往。為了讓吉太郎接受吉斯,大家想到一個辦法就是讓吉斯吃吉太郎做的蕎麥麵,然後贊不絕口,以討吉太郎歡心。吉斯雖面有難色但仍乖乖吃下,卻突然呼吸困難倒地,經急救後才知道原來吉斯對蕎麥過敏,若不注意可能會要了他的命。而弄巧成拙的是此事也更給了吉太郎反對兩人交往的藉口…

第9集

吉斯(馬克康頓飾)突然調職回到美國紐約,心灰意冷的花兒(飯島直子飾)於是決定開始努力學做蕎麥麵,還信誓旦旦的表示要繼承十一丁目茶屋。父親吉太郎(地井武男飾)非常開心,而且還打算撮合花兒跟阿健(勝村政信飾)結婚,但是當然被花兒視為無稽之談。

一天,吉太郎突然昏倒而被緊急送醫進行徹底檢查,店裡因此變得十分忙碌,所幸阿健前來幫忙,才拯救了花兒應付不來的危機,花兒也因此對阿健相當感激。後來徹郎(吉澤悠飾)的父母一郎(鹿內孝飾)與貴子(山口美也子飾)突然來到茶屋,直接向燈兒(深田恭子飾)的母親朝子(吉田日出子飾)要求管好燈兒,別再讓燈兒與徹郎見面。還在住院中的吉太郎得到消息後於是馬上趕回來痛斥徹郎的父母,大家這次才發現原來吉太郎是為了製造阿健與花兒相處的機會而裝病…

第10集

看到花兒(飯島直子飾)主動向阿健(勝村政信飾)求婚的吉斯(馬克康頓飾)整個人都傻了。因為忘不了花兒,吉斯辭掉工作從美國回到日本,卻得到這樣的結果,吉斯什麼話也沒說,只好默默的下山。

翌朝,花兒向吉太郎(地井武男飾)與朝子(吉田日出子飾)報告要與阿健結婚一事,不料卻在剛報告完後見到吉斯。非常生氣的花兒痛罵吉斯現在回來已來不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