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 YSL再次以時裝漸層概念玩色彩

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 YSL再次以時裝漸層概念玩色彩


自2010年起,每年專為熱愛玩時尚的女性推出藝術甲彩系列的YSL,2013 年夏天,再次玩弄時尚於指掌之中,將伸展台上廣為運用的時裝設計元素,巧妙地詮釋於摩登女性的纖纖指尖上 ! 2013全新【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藝術甲彩系列,以女性們不可或缺的同色系兩件式單品、高級時裝廣為運用的漸層用色手法以及今年夏天必備、大舉躍上各大時裝秀場的霓虹色系為靈感來源,讓YSL女人的指尖,猶如「穿」上高調又玩味的多層次色彩變化,層疊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普普藝術風格;就連最細節的指尖時尚,都能呈現出宛如當代藝術般的亮眼風格。


【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藝術甲彩系列的四款色彩,取自YSL時裝舞台的四大經典色----珊瑚橘紅、桃紅、紫色、寶藍。搭配今年春夏吹起的高調艷色風潮,除了一瓶色澤明亮飽和、態度明確的「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外,更另外搭配一瓶融合極細緻珠光微粒,今夏來勢洶洶的【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兩者搭配,呈現出令人愛不釋手,宛如YSL時尚配件的藝術甲彩魅力!

【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系列沿用YSL「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所添加的玫瑰灌木精油與珊瑚藻鈣等護甲、保濕以及強韌甲片保養成分,讓熱衷於指尖時尚的女性,在盡情玩色的同時,免於美甲受損的煩惱;【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更特別採用YSL實驗室獨特的「三層分色科技」〈TriphaseTechnology〉,讓指甲油內的珠光因子、色彩因子,以及亮澤成分,在使用前,能夠自然形成三個層次;輕輕搖晃後,可以均勻混和,呈現出猶如小宇宙般層次豐富的霓光亮彩;每次使用後並只需要關緊瓶蓋後靜置,即可慢慢恢復猶如虹光般美麗的三道漸層色狀態,讓你的指甲油,成為化妝台上最迷人的精品小擺飾!


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
10 ml/$790

共四款: N°1: 摩登/ N°2: 時尚/ N°3: 前衛/ N°4: 冷調

【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最基本的方法是:先塗上一或兩層「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作為基底色,待基底色乾後,再搖勻【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疊擦,而如此簡單的兩步驟,不僅使基底色指甲油在視覺上更添增色彩層次,更可綻放出宛如霓虹般令人難以抗拒的迷人時尚光澤 !當然,也可隨心所欲玩出屬於自己的霓彩時尚甲彩魅力,例如:基底色塗滿整個甲面後,【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只塗擦前端1/2甲面,聚焦強調指尖色彩層次感。也可單獨使用【時尚配件霓彩亮甲油】,讓指尖呈現出猶如水晶糖般晶瑩透亮,同時帶著淡雅時尚色彩的清新美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