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夏豔北海道 秘境遊船超夢幻

夏豔北海道 秘境遊船超夢幻

夏天的北海道沒有潔白雪景,少了冬天裡的寧靜氛圍,是否依然精彩呢?其實,拋開熙來攘往的觀光客,北海道可是搖身一變成為擁有超多夢幻景點的精彩秘境呢!

今年夏天,就前往被譽為「日本最後秘境」的知床半島國立公園吧!你可以搭乘遊船,恣意的巡航於大地盡頭~世界遺產「知床秘境」,與棲息於此的可愛棕熊、狐狸、尾白鷲、大鷹、海獅、海豹等動物親近;或是前往海拔351公尺的神秘火山「摩周湖」,四周霧氣瀰漫,靜靜躺在神山與湖泊的懷抱中,品嚐遺世獨立的時光。當然,也不能忘記前往日本最北端「宗谷岬紀念碑」,為這趟旅行寫下到此一遊的夏日紀念。

你知道北海道人手一盒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封面上那優美的山來自何處嗎?他可是位於北海道最北端的「利尻島」,經由200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所形成的「利尻山」呢!「利尻山」,不僅被評選為日本百岳名山,其優美的山形,更被比喻為「利尻富士」,成為旅客來此必遊的熱門景點!

此外,被譽為花之浮島的「禮文島」,則是一個南北延伸的細長形的小島,島上有4300名居民,生長高達300多種高山野生植物。在5月~8月前往此處,正巧是百花綻放的完美時刻,包括:「須古頓岬」、「澄海岬」、「桃岩展望台」等景點,旅客能沿途欣賞大片花海和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水,享受這難得的愜意時光。

想要體驗日式「露天溫泉」,盡情品嚐長腳蟹及帝王蟹吃到飽的奢華饗宴嗎?由豐華旅行社推出的「花現北海道~知床秘境遊船‧禮文利尻夢幻雙島‧稚內七日」之旅,不僅帶您暢玩以上景點,還能前往浪漫的~小樽運河、稚內國家公園、丹頂鶴自然公園、阿寒湖…等,出發日期為:05/12.14.21.28、6/4.11.18…,邀您從困頓疲乏的生活中抽身,預約一場盛夏的充電之旅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