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享耀館

高雄 享耀館

成翊建設「享耀館」系列,一直受到中小企業主及醫師、教授客層喜愛,新近在仁武區永仁街完成的第5期建案,地點在進入仁武的第一站,寬敞的居家空間,具備「新三代同堂」的豪宅要件。

「享耀館5期」坐落在永仁街上,7家臨路店面,一推出就被掃空,「全家」超商即將進駐。社區內10戶電梯別墅,分立於9米寬的中庭廊道兩側,這麼寬敞的棟距,在當地絕無僅用。

「享耀館5期」延續系列既有的風格,弧形鋼琴陽台,搭配馬雅石砌成的裝飾牆,灰黑色系,圓潤沈穩,氣息雋永。

銷售專員李貴明指出,這批電梯別墅,面寬7.7米,可併排停放兩輛車,地坪56坪到70坪,正4樓,室內規畫5大房、6套衛浴,其中4間是套房。

中庭廊道鋪設觀音石,襯托豪門質感。屋內配備8人份三菱電梯,適合三代同堂,家戶附設歐式廚具、德國衛浴配備,有中央集塵系統,4具監視器守護住家安全,是鬧中取靜的菁英別墅。

她表示,享耀館5期是成屋,「品質」一目了然,得天獨厚的是,建案位置距正在拓寬的高速公路涵洞不到1分鐘車程,明年完工後,到榮總商圈、民族路,通暢無阻。接待中心(07)37226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