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資料夾未出現在 [本機資料夾] 清單

資料夾未出現在 [本機資料夾] 清單

當您開始 Outlook Express,部份您的預設資料夾 ([收件匣]、 [草稿],等等),或您建立的個人資料夾可能會遺失從 本機的資料夾 清單時。 資料夾是先前看得見。
如果 Folders.dbx 檔案已損毀或損毀,就可以會發生這個問題。
解決這個問題、 重新命名之影響的識別 Folders.dbx 檔],然後再啟動 [Outlook Express]。 這可以讓 Outlook Express 重建新 Folders.dbx 檔案。

若要重新命名,並重建 Folders.dbx 檔:
1.按一下 [在 [ 工具 ] 功能表上的 [ 選項] ,然後按一下 [ 維護 ] 索引標籤]。
2.按一下 [ 郵件檔資料夾 ,然後再將路徑的附註對您儲存的資料夾在磁碟上。 您無法在這個方塊中,輸入,但是您可以利用鍵盤上的向左和向右箭號鍵移動透過方塊]。
3.關閉 [ 郵件檔資料夾 ] 及 [ 選項 ] 對話方塊,然後再結束 Outlook Express。
4.按一下 [ 開始] ,指向 [ 程式 ,然後再按一下 [檔案 總管 ]。
5.找出儲存區資料夾 (您記下步驟 2 中的 [儲存] 資料夾路徑)。
6.在 Folders.dbx 中以滑鼠右鍵按一下這個的資料夾,然後按一下 [ 重新命名 ] (在快顯功能表上。
7.輸入 Folders.old ,然後按下 ENTER 鍵。 請確定檔案以 Folders.old,重新命名,然後結束 [Windows 檔案總管]。
8.啟動 Outlook Express。 這會自動建立新的 Folders.dbx 檔案,; 應該會正確顯示您的資料夾。

注意 : 在進行任何修改任何郵件儲存區檔案例如 Folders.dbx 檔案之前,自動備份資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