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 富宇財經

新竹 富宇財經

富宇建設在新竹縣竹北精華地推出「富宇財經」商辦大樓,以8間黃金店面、74間商辦廳舍,立即受到熱詢。

「地點太好了!」富宇財經專案經理陳永宗表示,富宇財經商辦大樓位在成功12街、自強5路精華角地,一旁是新竹地方法院、新竹地檢署、水利署辦公大樓,目前都陸續動工,2年內院、檢遷入,將是竹北政商新熱區,搶佔繁榮先機。

不但地點好,交通區位也是一流,富宇財經緊鄰文興路、興隆路,沿文興路能迅速到達高鐵新竹站區,未來高鐵線下還會再闢道路,可直達新竹科學園區,富宇財經掌握往來新竹院檢特區、竹科園區、高鐵特區間關鍵點。

從富宇財經能迅速進入東西向快速道路、中山高竹北交流道,暢通新竹縣、市,到台北信義計畫區僅40分鐘,適合往來科學園區、兩岸及國際商務駐點首選。

新興的新竹院檢特區,將帶來繁忙的政商公務,和無限商機,富宇財經也是商店、律師樓和竹科上、下游廠商的最佳選擇。一旁院、檢新大樓都採綠建築,也提供景觀綠帶、休閒庭園及步道,可擁有充分的綠視野。

富宇財經提供地下3層、地上11樓,擁有145個停車位,8間黃金店面60到80坪,分布一、二樓層,三樓以上商辦廳舍,採35到62坪精緻設計,並提供冷氣主機、高架地板、輕鋼架天花板,供廠商配置電、網路的貼心設計。

建案已動工,104年底前完工,接待會館設竹北市自強南路,專線(03)65769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