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麥當勞“big mac”漢堡配方

麥當勞“big mac”漢堡配方

原料:1個帶芝麻的甜麵包、1個正常的甜麵包、2個提前凍的牛肉小餡餅、2湯匙的big mac 醬汁(方法寫在下面)、2茶匙洋蔥、1片美國乾酪、2漢堡蔬菜薄片、1/4 杯撕碎的冰山萵苣。

製作:
1、保留甜麵包帶芝麻的一半。 big mac的做法跟一般漢堡是基本相同的,僅僅是麵包的烤制方法有點不同。做的時候,先把帶芝麻的甜麵包的底部烤熱(切下的那部分,不帶芝麻),與此同時,再烤一塊正常麵包的底部(作為中間那層)。

2、就象做正常的漢堡那樣做的two-all-beef-patties,(煎制)。

3、在甜麵包烤完以後,把1大湯匙的“big mac醬汁”抹在麵包上被烤得那面。

4、然後每片加上1/8杯撕碎了的萵苣。

5、在甜麵包剩下的底部 在萵苣上的加薄薄的一片美國的乾酪。

6、在中間那層上加2片蔬菜。

7、帶芝麻的頂部也需要烤。

8、當牛肉小餅做好時,把它們放在麵包的底部和中部(一片)。

9、最後,蓋上頂層的麵包片。

10、最後在微波爐高溫加熱15秒即可(包在蠟紙里加熱)。

附:big mac 醬汁的做法
原料:1杯甜奶油、1/2杯甜玉米調味醬、1/3杯桔色的法國kraft creamy dressing、1湯匙糖、1/4茶匙黑胡椒、1茶匙乾燥的碎洋蔥,一起攪動並且冷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