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轉角臻墅

高雄 轉角臻墅

轉角建築開發公司在高雄市鼓山區民康街推出「轉角臻墅」,鬧中取靜,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到農十六凹子底森林公園,步行5分鐘到10分鐘就有捷運站,生活機能佳。

「轉角臻墅」最大的特色是門面相當寬,有8.3公尺,採用鑄鋁門,相當氣派,外觀採用石材組成,是5樓半的電梯別墅,擁有雙車庫。

「轉角臻野」富隱市中心,是建商用心打造的藝墅精品,1樓可當起居室,2樓是客餐廳,3樓是整層大主臥,共有6間房,其中5間是套房,設有三層降板浴缸及日式和風湯屋,提供屋主在下班後,有休閒、放鬆的優質生活品質。

這裡學區是明華國中,是高雄市著名的優質國中,步行不到3分鐘就可以到凹子底森林公園散步,不論是散步或休憩都適宜,附近也有不少商店,瑞豐夜市及漢神巨蛋車行7到10分鐘。

「轉角臻墅」只蓋1戶,地坪37坪,建坪150坪,屬5樓電梯雙車庫別墅,叫價3980萬元起,電話:(07)553-007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