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總太 國美

台中 總太 國美

甫落成的總太「國美」,位於英才路上、面綠園道,緊鄰國美館與文化中心兩大藝文重鎮,坐擁大片綠意,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總太地產在國美內打造實品屋,展現人文質感豪宅風格,吸引購屋者目光。

實品屋坪數124坪,一半以上坪數都留給客廳、餐廳、廚房、陽台等,打造家庭共同活動空間,成為家的軸心區域,家人可以此為重心、一同互動。

室內、室外空間則以木棧道串聯,陽台就像客廳的延伸,住戶可在陽台上運動,也可種花蒔草,擺放桌椅欣賞風景、品茗,體會草悟道四季之美;客廳電視牆設在大面窗、陽台方向,讓住戶在觀看電視時,也能同時享受窗外綠意。

現代人注重樂活養生,「國美」貼心地將廚房規劃為雙重隔絕油煙設計,基本拉門之外,還有正、負壓設計,讓廚房裡的正負壓自然形成空氣循環,做菜的油煙會快速地由抽風口排除,不讓油煙影響到公共空間的空氣流通;半開放式的廚房和中島設計,更為烹飪時光帶來更多開心的互動。

總太地產副總經理翁毓羚表示,國美館周邊區域注重舒適度、開放度、自由度、人文感,氛圍與七期截然不同,總太國美運用簡單、精緻及質感好的材料裝潢,把空間留給住戶;目前總太國美每坪開價38至42萬,洽詢04-237257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