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aybelline 媚比琳水誘光3D珍珠脣膏

Maybelline 媚比琳水誘光3D珍珠脣膏

呈現出水透珍珠幻彩色澤,讓雙唇更水嫩誘人!




獨特3D 珠光幻彩粒子—可隨不同角度折射出閃耀的珠光幻彩,讓雙唇無論任何角度,都閃耀幻彩的珍珠光!
果凍晶透配方—純淨高透明度,使光線更容易深入"3D 珠光幻彩粒子"
Maybelline是全美第一化妝品品牌,在世界上超過90個國家銷售。
Maybelline所要傳達的訊息不外乎色彩,格調與創新,被視為色彩的權威,Maybelline藉由在每季最熱門的場合創造每季的色彩話題,她所尋找的產品代言人都是具有新潮、聰明、質感,現代與平易近人的特質,譬如Josie Maran, Tomiko Fraser, Erin Wasson, Sarah Michelle Gellar and Zhang Ziyi,就如同這些人的前輩,像Carole Lombard, Christy Turlington, Bridget Hall, Lynda Carter and Melina Kanakaredes,她們都具體地呈現Maybelline的品牌形象。




成份:3D珠光幻彩粒子、果凍晶透配方

功能:讓雙唇表現出3D珍珠幻彩光芒及果凍般水亮透明的妝感,水亮滋潤成分持續柔潤雙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