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即刻讓你擁有水汪汪的明亮與假睫毛般的夢幻雙眼~




即刻讓你擁有水汪汪的明亮與假睫毛般的夢幻雙眼,極細纖維讓睫毛立即無限延伸,更加根根分明日本持續銷售領先的花樣美姬超激濃密睫毛膏,好刷的扇型刷頭設計,能夠絕佳的配合睫毛彎度畫出完美的眼妝!並獨特添加洋甘菊精華及山茶花油,從根部滋養睫毛,讓睫毛健康黑亮!持續讓您直接擁有夢寐以求防水超捲俏超纖長的夢幻雙眼!細小的超激纖維緊密包覆每一根睫毛,讓睫毛無限濃密,打造根根分明、捲翹、彷彿羽扇般令人著迷的超大電眼!




【商品資料】

質地:膏狀

成分:超激纖維、洋甘菊精華、山茶花油

功能:擁有防水、捲翹、持久的功效!
擁有超強的防水效果,無論流汗、流淚、玩水都不暈染、不脫落;可完整包覆每根睫毛,不易結塊,使睫毛根根分明、捲翹迷人;使用的同時可從根部滋養睫毛,讓睫毛健康黑亮。


使用方法:取出刷子、在睫毛上塗擦適量,將睫毛刷的內側放在睫毛的根部做Z字狀刷拭,將睫毛往上拉提般地刷至睫毛尖部,將睫毛刷的外側由睫毛根部往尖部分開般的刷拭,細部或是想特別刷長的部位則使用刷子的尖端加強即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