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法蘭朵

桃園 法蘭朵

家那大建設在龍潭鄉渴望園區打造奢華、獨棟別墅「法蘭朵」,精簡28戶,享有4500坪大基地,建築團隊打造出純西班牙建築風格的精品別墅區。

「在最好的土地,留一座最美的建築」,家那大建設在好山好水的龍潭鄉,打造法蘭朵別墅區的信念,為手感精雕的西班牙建築代表,外觀紅瓦白牆,是承繼西班牙別墅血統的鮮明象徵。

屋瓦以西班牙進口瓦鋪設,呈現道地質感,外牆磚特別以窯燒文化石材,展現純樸自然之美,在土地150坪建築出兩樓半獨棟電梯別墅,室內客餐廳更有超大落地窗與庭園緊密相鄰,不但借景入室,也有室內外的天人合一生活環境,寬闊的私人庭院,讓居家享有陽光綠意。

建材採奧羅拉石材地坪、鄉村風木紋地板、鍛造花梨木欄杆,獨特的自然紋理與花色,營造獨特質樸的鄉村風調性。

基地位於龍潭渴望園區,集結居住、工作、休憩、學習的多元環境。區內以高綠覆、低密度的理念,擁有中央公園、綠帶步道、兒童遊戲區、自行車道、戶外探索體驗場,還有幼稚園、諾瓦小學、超商等。

法蘭朵為獨棟庭園別墅,地坪為158坪至164坪、建坪145坪至235坪,總價3688萬元起,停車位為室內車庫2輛車、前院可停2輛車,洽詢專線:(03)407282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