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文德苑

高雄 文德苑

高雄市文山特區近年大樓建案林立,緊臨文德國小的崑庭建設「文德苑」,走現代新古典風格,建材質地佳,建案樓高15層,登頂可鳥瞰市區全景,中庭各式公共設施俱全,回家就像度假,是鳳山區新近精緻的建築力作。崑庭建設在建築業界口碑不惡,這次挑選鳳山區八德路、文衡路交界推出大樓新案「文德苑」,鄰近學區,到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澄清湖、未來的衛武營兩廳院,都僅10幾分鐘車程;生活消費可到商店林立的文山特區或文德黃昏市場,環境機能佳卻沒有商圈的吵雜。

「文德苑」1樓規畫3間店面,剛落成不久就被搶空,大樓內共建140戶,有2房、3房、4房多款格局,單身貴族到大戶人家,選擇多元。大樓門廳挑高6米7,石材壁面彰顯氣派恢弘,重達600公斤的水晶燈,光彩奪目,踏進大門就備感尊榮。

一樓中庭有泳池、SPA池、烤箱、蒸氣室,另有健身房、交誼廳及視廳室,高檔的配備媲美飯店,而頂樓空中花園設有宴會廳、烤肉區、戲砂池、綠草地,還能環顧高市全景,停車場則建置成藝術廊道,讓住家更添人文氣息。

專案經理黃煜智指出,鳳山區目前是全市最大行政區,近年遷居人口多,房產供給需求高,這一年光文山特區至少蓋了4、5棟大樓,在衛武營、大東藝術中心等重大公共建設加持下,預期3年內還會有波漲勢。

他表示,「文德苑」主力房型,總價約800多萬,不少首購屋稱讚質地相當於美術館區的豪宅。接待中心:07-76779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