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MODERN心工藝

高雄 MODERN心工藝


歐美建設全新建案「MODERN心工藝」,位在仁武區永仁公園附近,共規畫12戶電梯豪墅。名設計師林怡良運用格柵比例分割的手法,讓建築外觀呈現更加生動的層次感,自然流露建築工藝之美。

「現代簡約風格、釀製幸福生活」,是歐美建設新建案「MODERN心工藝」的貼切寫照。這批房子分臨路型與社區型,面寬7.5米以上,可併排二到三個車位,特別的是,巧妙的天井設計,讓空間的變化更富趣味。

「MODERN心工藝」位在仁武區永新二街,附近有永仁公園,經永仁街接八德西路到中山高鼎金交流道,花不到5分鐘,基地位置沒有車水馬龍,但生活機能無虞。未來永仁街涵洞完成拓寬,到左營、榮總更是一路通。

臨路型的8戶別墅,地坪在45坪到67坪間,社區型的4戶,地坪約50坪到54坪,一樓設計為孝親房、二樓是客餐廳、三樓是整層主臥,四樓規畫兩個房間,頂樓一房,室內空間寬敞充裕,應用彈性多元。

室內建材用得不差,像衛浴即建置崗石檯面雙面盆、小便斗,及和成牌微電腦智慧型超級馬桶等。廚具採用韓國三星人造石檯面搭配釉晶門板,並附有義大利烤箱、崁入式烘碗機。

拉高的門牆,大量且包覆式的格柵設計,都讓「MODERN心工藝」,更替屋主保留私密、自在的生活空間。接待中心07)372511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