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恆詠

台中 恆詠


興富發建設七期新案「恆詠」,正對秋紅谷廣場,景觀優勢絕佳,能近看秋紅谷,還可遠眺大肚山,每坪均價50萬元,銷售已破8成。

「恆詠」1樓採零店面規劃,獨棟條件優於鄰近豪宅社區,戶戶都有百米棟距、客廳眺望秋紅谷廣場的雙重優勢,規劃每戶125坪,合併戶250坪,戶戶有3至4面採光,讓不少南下看屋的台北客驚艷。

甲桂林業務部協理周智柔分析,「恆詠」有交通優勢、生活條件佳,又是公園第一排大樓,以同樣都是公園首排景觀宅相比,台中房價只要台北市的六分之一,而秋紅谷特殊的下凹式設計,塑造更多景觀角度,讓來參觀的北客留下深刻印象。

周智柔表示,目前已購客戶有台商、企業主,或來自彰投等地傳產業老闆,更有不少是打算移民台中的北客。

建案空間規劃上,室內也以「開放」為出發點,讓起居室、用餐區、廚房動線一氣呵成,住戶能更輕鬆享受自在家居生活,坐擁窗外萬坪綠意。

「恆詠」基地面積423坪,為地上29層、地下6層大樓,臨河南路退縮15米,社區門廳挑高6米,車道寬5.5米,門廳後方有健身房、游泳池,2樓有多功能宴會廳,頂樓則有景觀休憩區、KTV室、橋藝室等設施;看屋採預約制,洽詢04-2258567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