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新文華

桃園 新文華


平鎮市「新文華」建案位於中壢火車站後站文教區內,鄰近市區,又靠近多所國中小、高中、大學,主打「精英部落宅」,推出後造成熱銷,第一期售出九成,讓建商大為振奮,準備推出新文華第二期。

「新文華」有2房 (30坪)、3房 (38坪)、4房 (49或57坪)等3種格局,其中主推的精英4房包含雙主臥、雙車位,物超所值。目前第一期只剩下2房2戶、3房9戶、4房3戶,每坪約18到19萬。

「新文華」周遭共有20所學校、補習班,從北勢托兒所、北勢國小、平鎮國中、平鎮高中,都是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的距離,另外距離中原大學、中央大學也不遠,對於注重孩子未來教育的家長來說,堪稱自住買房首選。

3分鐘到達未來雙鐵共構的中壢總站則是「新文華」另一賣點,後續增值空間看漲,此外,要到中山高速公路或接台66線也只要10分鐘車程,往返大台北、桃園機場、新竹科學園區都相當方便。

「新文華」最具特色的公共設施為伴讀中心,預計聘請專業講師課後伴讀,讓孩子從小就贏在起跑點上;另外還有廣達60坪的四季溫水SPA、能量健身房,建商更推出全國首創「五年免管理費」,避免因管理費不足降低生活環境品質。

新文華賞屋專線:03-4588341。接待會館:平鎮市金陵路、環南路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