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高鐵台中站 富都心

台中 高鐵台中站 富都心

廣達270公頃的高鐵台中站特定區,在高鐵局推動區內土地招商、標售帶動下,吸引建商積極推案、購地,首購大樓推案上看千戶,其中和峻建設大樓新案「富都心」即將完工,將成為當地最新完工大樓。

目前已進駐高鐵台中站特定區推案的建商有股票上市的櫻花建設、裕國冷凍、富旺國際等,全台知名「大地主」寶佳機構也不缺席;其中櫻花建設就握有5筆土地,寶佳旗下的和築、和峻等建商也有4筆土地,總推案戶數將超過千戶。

高鐵台中站特定區除有台鐵、高鐵、捷運綠線3鐵共構優勢外,還有省道、中山高與中彰快速道路環繞,可串連台中國際機場、台中港、台中火車站,運輸網路由平面轉變成陸海空立體交通城,占盡優勢,未來是中台灣最大的交通樞紐。

「富都心」基地面對旭光國小預定地,鄰近高鐵,開車3分鐘可達,坪數有27至52坪,可規劃2至4房,總戶數184戶,全案採梁柱外露設計、戶戶邊間,有採光且室內衛浴皆開窗,每坪開價16萬元起。

「富都心」基地面積1683坪,規劃5棟地上12層大樓,其中2棟為單層雙併、3棟為4併住家,臨三榮十五路有8戶店面,全數完銷,社區門廳設於三榮十五路,挑高6.9至7.7米,後方規劃健身房、視聽室、會議室與社區花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