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貓咪占卜

貓咪占卜

12/23~01/20出生的人:美國短毛貓
01/21~02/19出生的人:埃及貓
02/20~03/20出生的人:巴曼貓
03/21~04/20出生的人:暹邏貓
04/21~05/21出生的人:英國短毛貓
05/22~06/21出生的人:阿比西尼亞貓
06/22~07/23出生的人:土耳其安哥拉貓
07/24~08/23出生的人:緬因州-皇后貓
08/24~09/23出生的人:新加坡貓
09/24~10/23出生的人:日本截尾貓
10/24~11/22出生的人:科拉特貓
11/23~12/22出生的人:挪威森林貓



美國短毛貓類型的人〈12/23~01/20〉

戀愛或工作都很積極、充滿熱情

  美國短毛貓的祖先是從英國來的,牠們當時不是愛玩耍的寵物,而是必須以捉老鼠為任務,充滿了開拓者的精神。延續這樣的精神,你便是美國短毛貓個性的人,以獨立的個性為人生的起步。

  你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有時候也可以放下自我的責任感,雖然很少幫助人,卻也很少請求別人的幫忙,非常地獨立堅強。而為了不傷害到親人,即使是生活有困難,也都希望可以自己靠自己。比起那些在家裡舒舒服服當大少爺大小姐的人來說,情況大不相同。

  你在戶外一個人獨自生存的能力很強,活動力也很夠,有時候雖然也有穩重的一面,但對於他人的事情還是不太關心,只會表現-出與對方有同感,或可以理解對方心情的態度。

  你對於未知的事物不會考慮-的太多,對任何事都抱持好奇心與積極的態度。很多人對於新的環境會感到不安或擔心,但你正好與別人相反,越是刺激越有生存下去的力量。




埃及貓類型的人〈01/21~02/19〉

天生就具有知性的氣質

  埃及貓的祖先是由埃及而來的,在古代的埃及文明裡,集結了現-代人的知性與技術,我們必須要很努力才能了解,有很多的部份是現-代無法完成的,是高度又深奧的文明!

  其中優秀的思想與宏偉的風格,都延續在具有埃及貓性格的你的身上,這是值得令人驕傲與自誇的。

  有別人的眼中,你是穩重沉靜的人,不喜歡麻煩別人,只對比較熟的朋友敞開心胸,簡直就跟真的貓一樣。

  你認-為和朋友、同儕之間的交際比上下關係來得重要,因為重視人類的尊嚴,即使在社會上也可以走出自己的路。

  即使是大家所認-同的常識或想法,一旦欠缺合理性,你就不會接受,換言之,你會運用自己的頭腦去考慮-很多事情,是可以對別人說「不」的人。

  你在精神領域方面很發達,在很多方面都能率先展開活動,但在獲得成果之後卻不許別人的跟從,這是一個小缺點。

  你的信念與意志力很強,對於在理論上非常明快的你來說,如果不能專心一致的人變多了,你很可能會被孤立,根據很多的情況,知己與朋友可能會漸漸離去,你在與他們的交往之中,因為獲得刺激讓頭腦得以活動,積極的使其開花結果。一旦失去了這些元素,你便會停滯下來無法往前。因此,開朗、不分你我的交往是你活躍與成功的原動力。




巴曼貓類型的人〈02/20~03/20〉

充滿靈性與才華的強烈特性

  巴曼貓的祖先在古時候被稱為緬甸,在以前的佛教中,尼姑們曾飼養許多的貓,有一天一位高僧過世之後,他最喜歡的貓竟然跑走了,變成了充滿謎樣魅力的緬甸巴曼貓(Birman)。

  這樣的故事形成你與生俱來的特性,讓你的形象變得很強、很直接。說到靈感或靈性的生活,在現-代一般的生活中可能會顯得不夠現-實,但是在你的心裡或本質之中,這些元素都是一直存在著的。

  你擁有細膩的敏感度,相當溫和,像個撒嬌的小孩子一樣。雖然說靈性是可以理解的,但卻很難用言語去形容,而靈性也有分上層與下層,有善的情況也有惡的情況,因為這樣的理由,靈性就有了曖昧與雙重性的特質,這樣的特質在你身上並不會有任何的矛盾,反而能自然地存在身體裡面。

  你很優秀,這是大多數的人都承認-的事,雖然不能說所有的人都能認-同你,但他們都無法否認-你的才華。你與一般的人一樣,對於喜歡與討厭的東西都有很激烈的反應,但是對於感情的流露就不那麼明顯了。在眾人之中,喜歡你與討厭你的人幾乎一樣多,這真是不可思議的個性啊!




暹邏貓類型的人〈03/21~04/20〉

赤裸裸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暹邏貓的祖先在數個世紀之前,受到泰國王朝的珍重,被飼養在皇宮秘室之中,因為經常被關在箱子裡,所以個性變得很柔弱溫馴,但實際上你是具有積極性的,相當有魅力,所表現-出來的能力也是很優秀的。

  你在同儕或家庭中被當成是重要的存在,出社會後在公司也會受到特別的重視,容易讓人和最初的人類~亞當與夏娃連想在一起。亞當與夏娃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受到污染的人類,如果妳是女生的話把自己當成是夏娃也沒關係。

  對你來說,眼睛所見、手指所觸摸的都是新鮮的東西,因此好奇心相當旺盛,積極果敢地面對所有的挑戰,雖然你沒有經驗,也沒有所謂的成熟度,接二連三出現-的新事物可能都讓你沒有辦法招架,但是如果在行動之前先判斷是不是有用處,如果沒有就放棄的話,會對你比較好。

  你幾乎是沒有一刻休息地往前,在各式各樣的領域中,都有開拓者封號的個性,休息對你來說是無緣的存在。




英國短毛貓類型的人〈04/21~05/21〉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自己生存的本能
 
  英國短毛貓的祖先是在西元二世紀的時候,從羅馬而來的,為了消滅老鼠與對付害蟲,於是跟著羅馬軍隊來到大不列顛島,在農莊裡過著悠閒的生活。

  古代羅馬帝國的遺跡有卡瑞卡拉浴場等,其文明當時的壯大與雄偉,幾乎可以壓倒人的氣魄,真是令人感動,相當地深入人心。在電影裡所描繪的羅馬人有很多的美食家,在現-代看來生活真的相當奢華,在另一方面,大不列顛島的人們學習了羅馬人的文化,在數百年之後開始引發產業革命,為現-在的大英帝國帶來很大的影響。

  你的羅馬精神在大不列顛島孕育成長,因?A在本質上,對於本能的滿足很重視,擁有強烈的慾望。像是美麗的服裝、好吃的美食等,都是你追求的享受。一?A所擁有的感性、本能、慾望等都得到了滿足,你的魅力將會快速地拓展開來
阿比西尼亞貓類型的人〈05/22~06/21〉

令人羨慕、大受歡迎的運勢

  阿比西尼亞貓的祖先是從阿比西尼亞高原而來的,與埃及一樣,都是屬於古代文明的繁榮的地域。據說太陽神的女兒也就是擁有貓頭的女性,是由阿比西尼亞貓的靈魂繼承而來的。

  在美術館或是照片上,大家都可以看到阿比西尼亞貓的雕像或是壁畫,比真的人還逼真的姿態、形態也很美麗,一不注意還有以為她是人類的錯覺呢!

  你擁有阿比西尼亞的血統魅力,很有才能,如果阿比西尼亞貓是人類的話,大家也一定會有以上的感覺。

  你就像大型的杏樹一樣,表情豐富、眼神閃-爍-著光輝,好奇心旺盛且相當知性,姿態非常的優雅,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資質。

  阿比西尼亞類型的人非常成熟有品味,可以把人們的語言相當優美地表現-出來,不太會使用哭鬧的方式來對待別人,對於各項事物也都能理性的瞭解。只要你越了解自己的個性,就可以和人們相處得越好,動作會越來越敏捷,但是還是要保持適當的單純哦!




土耳其安哥拉貓類型的人〈06/22~07/23〉

活動力強、情緒化的你,如果是女生一定很有母愛!

  土耳其安哥拉貓的祖先是在十六世紀的時候,從土耳其的安哥拉來的,擁有細長如絹般有光澤的毛。

  土耳其是我們從東洋到西洋的入口,西洋人如果要進入東洋地區,必須經由土耳其。從東洋與西洋兩方面來看,土耳其都被認-為是很有異國風情的國家,你的獨立個性與魅力就是由此而來的。

  由眼睛就可以看出你的特徵,這在西洋人裡是很少見的,有點鳳眼的眼型是東方人才有的,但是你的體型卻有東方人少有的優雅典型。

  土耳其是個結合動(以歐洲的概念來說)與靜(以亞洲的概念來說)的國家,所以在你的體內很自然的就溶入兩方面的概念,以這樣的個性發展出自己的人生。在動的部份,你非常的自由奔放、活動力也很強,說到特殊的個性,容易動怒、暴燥、個性不太能冷靜下來,坐著的時候總是動來動去的,膝蓋跟屁股也一直抖來抖去的動個不停。在靜的部份,你溫和、善良,擁有一般東方人的美德,態度與行動都相當的熱情、親切,最重要的是,對於家庭你總是把它當成是最貴重的東西,這樣的信念不曾改變過。

  在你心裡有把道德的尺,只要別人不超越這把尺,你的態度是比一般人更溫和的,但是如果別人有錯誤,你也會將怒氣清楚地表現-出來。




緬因州-皇后貓類型的人〈07/24~08/23〉

理想崇高、人生有目標

  緬因州-皇后貓的祖先是在百年之前從北美地區的緬因州-而來的,美國東北部環境非常的嚴酷,牠們需要辛苦地與環境奮戰以獲得生存。

  身為緬因州-皇后貓類型的你,擁有祖先因為困苦在最後得以生存的奮鬥精神,充滿陽性與積極性,是大家的中心靈魂人物,一點也不虛偽,大家都很難想像你會有一個人在房間內陰暗的時候。

  不過,憂鬱-、苦惱的緬因州-皇后貓類型的人也是也有的,原因就在於經過長年在嚴寒冷酷的環境努力的祖先,常常提醒你這樣辛苦的存在。如果沒有人們的奉承與安慰,你將會過得更孤獨。

  但是你的財運很好,可以過著令人羨慕的、奢華、時尚、富裕的物質生活,而這剛好可以平衡憂鬱-的負面感受,創造出屬於獨一無二的存在感。

  你對藝術與娛樂更是有所要求,如果歡樂的感覺不斷的話,憂鬱-面就比較不會出現-。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憂鬱-,你才能夠在現-實的生活中活躍,成功地獲得許多讚賞。所以當你在體驗人生陰暗的一面後,反而有機會成為另一段發展的引爆點,請不要為了憂鬱-而煩惱,要為了幸福而憂慮-才能更進一步。




新加坡貓類型的人〈08/24~09/23〉

努力工作後,一定會有貴人出現-!

  新加坡貓的祖先是從新加坡而來的,是在1970年代時由美國來的一對夫妻發現-的,經過一番教育與訓練,在美國開始變成普遍易見的品種。

  新加坡貓體型較小、自然純樸,從以前開始就被稱為訓練貓,姿態有點像灰姑娘在廚房裡可憐工作的樣子,訓練貓的名字果然很符合。新加坡貓被美國夫妻撿到之後,就變成了富翁的養子般,地位變得比較高,毛髮也受到很好的整理,跟剛被撿到的時候截然不同,不但變可愛很多,存在感也比較強了,漸漸地達到現-在的地位。

  屬於新加坡貓類型的人,在人生的路上很可能會遇到欣賞你的人,然後獲得成功的滿足。具體的來說,原本你的素質與資質就非常的優秀,但是在某些時候沒有辦法好好的發揮,但人生在世一定會遇到很好的機會,所遇到的人不是和自己相同等級,也不是比自己低下,而是比自己優秀的人。那些有錢人或是有權力的人把你看得很重要的理由,就是你本來就有變得優秀的可能性。為自己也為對方而努力,這樣的特點是會被看見的,所以最初的身份雖然在低下的等級,但是有一天一定可以讓自己和別人一樣,甚至比別人更高。




日本截尾貓類型的人〈09/24~10/23〉

在愛情、工作與財運上都很幸運,但要注意健康

  日本截尾貓的祖先是在幾千年前從中國到日本來的,靈魂中蓄含中國的長遠文化與歷史。到了1960年代,本截尾貓也被美國人所接受與喜歡,形成了國際化的與世界共通的靈魂。雖然包含了以上這樣複雜的與多重的文化,但靈魂中卻一點矛盾、衝突都沒有,甚至比其它的貓更具有胸懷,因為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種與文明,因此反而能建立理想的人際關係與立場。

  生活中有許多很世故的人,但他們那樣的表現-卻和你的想法不謀而和,你年齡雖然不大,但是卻可以做到世故但不油條,不會給人不愉快或距離感,讓大家都覺得你很重要。成人之後,本身的特質與社會的經驗讓你變得更有魅力,並展現-出自己的優點。




科拉特貓類型的人〈10/24~11/22〉

複雜的運勢,很有你的風格

  科拉特貓的祖先是從泰國來的,從阿猶他亞王朝的時代開始,就以象徵著繁榮與幸福而被小心翼翼地飼養著,經過好幾個世紀都很富裕,因此被稱為幸運的貓。接近19世紀末的時候,曾經在倫敦的貓秀裡表演過,在暹邏的全盛時期受到很大的重視,1959年遠渡到美國去,人氣又變得更旺了。幾百年來科拉特貓都保持著純正的血統,因為遺傳學者對於牠們的研究有很大的興趣,所以一直嚴禁它們與其他品種交配。

  屬於科拉特貓類型的你,因為生於科拉特地區,反映出各式各樣的經驗與遊歷,形成一種相當特殊的性格與命運。你最好的特質就是擁有純正的血統,這是別人所不能侵犯,也是最不受影響的。你可以分清楚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偽造的,也擁有他人所沒有的力量。人類的社會想起來其實是很污穢的,每天從電視、新聞裡看到許多不好的事情,人們在這樣的環境中拼命地生活著,你卻可以照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去走,是一種稀有的能力。

  你不在乎世間的常規,會以自身所擁有的能力來做判斷,並相信自己所認-定的。不過你並不頑固,只是相信真實的東西只有一個,但是這樣的想法在現-今的社會中是行不通的,不妥協的你在人生之中會遇到很多困難,需要你一一克服。




挪威森林貓類型的人〈11/23~12/22〉

有安定型與冒險型,分別往不同的方向發展

  挪威森林貓的祖先是起源與北歐的神話時代,女神的車子有二隻神貓,那就是你靈魂的存在啦!

  在挪威那麼嚴寒冷酷的環境中生長的你,擁有強健的體魄與風格,但是在你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卻很容易感到寂寞,變得一點也不強大。挪威森林貓類型的你,可以從挪威神話的時代開始到現-在的過程-中,發現-很多暗示,那些都是你命運的寫照。

  例如神話中女神的車子,必須有二隻貓來拖運,不是一隻也不是三隻,因此,在你的靈魂之中一定存在著雙重的性格。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在你的身體裡還是有另外一種性別的存在,這很容易讓人迷惑,可卻是自己沒辦法決斷的。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會內向沉默,這是你女性化的一面;但你也有積極的、喜歡戶外活動的、有勇氣又聰明的一面,這時就會被認-為是男生了。

  其實,你比自己所認-定的還要優秀,總是以崇高的理想為人生目標而努力生活於這世界,雖然不見得與信仰或是宗教團體有直接關係,但你卻可以以自我為原動力,成為他人眼中不可忽視的存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