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北市松勇路 全台最貴一條路

北市松勇路 全台最貴一條路

根據房仲業者統計,全台最貴的路段落在台北市松勇路,每坪成交行情120萬~140萬,與同行政區的吳興街600巷相比,房價高低差4.48倍,這也使得信義區成為北市價差最大的區域;至於北縣房價差最大為新店市,最貴的民權路與最便宜的安祥路、錦秀路房價差高達5.60倍。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台北市房價高低差最大的行政區出現在信義區,最貴路段為豪宅林立的松勇路,每坪成交行情120萬~140萬,代表建案有信義富邦、台北花園、冠德領袖;最便宜的路段為吳興街600巷,由於距離信義計畫區稍遠、巷弄深、住宅老舊,每坪成交行情28萬~30萬,房價高低差4.48倍。

北縣房價高低差距最大的行政區出現在新店市,最貴路段為民權路,每坪成交行情約38萬~46萬,代表建案為江陵誠,成交單價42萬~46萬;最便宜的路段為安祥路、景秀路,行情約7萬~8萬,房價高低差5.60倍。

彭培業表示,許多人都以為台北市中心房價高不可攀,而放棄在精華地段找相對便宜的房子,其實從精華地段周邊巷弄間尋找,偶爾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只要找對路段,大安區、信義區也有一坪40萬元以下的房子,也許房子屋齡老舊、巷弄深、離捷運站較遠、交通不便,但仍能享受北市較好的醫療和教育資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