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he Body Shop 全新配方 天然紫蘇BB霜

The Body Shop 全新配方 天然紫蘇BB霜


全新配方
天然紫蘇BB霜 蘊含植物精華萃取
淨白、透亮、完美妝效



蘊含高含量天然紫蘇淨白精華美肌力
完美妝效 並 持續保養美白、隔離防曬

想要一天比一天更淨白透亮嗎?來試試我們最新推出擁有防曬係數SPF25與PA+++的水嫩淨白天然紫蘇精華BB霜!全新精華BB霜蘊含天然紫蘇精華液,經臨床試驗證實,亞洲女性使用者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更加淨白透亮。
水嫩淨白天然紫蘇保養系列 淨白主要成分來自天然溫和的日本紫蘇葉,具有淡化斑點及亮白肌膚的美肌效果。

超功能的高效美肌BB霜
水嫩淨白天然紫蘇精華BB霜擁有卓越保養功效,可瞬間亮白肌膚,同時達到保養、修飾與防禦的功效、打造均勻透亮膚質,如絲緞般的輕透質地,蘊含高量淨白成份,同時保養防曬隔離一次完成,讓您輕鬆打造一整天的超完美透亮妝容。
適用各種肌膚,輕透勻亮的自然色調完美適合亞洲女性,打造自然透亮的裸妝感。完美的潤飾功效讓肌膚看起來健康自然,淨白無瑕!{美肌功效顯著!經臨床試驗證實,亞洲女性使用者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更加淨白透亮}

美肌功效8合1!
繁忙的現代職場女性,需要一款多重功效的精華BB霜!蘊含The Body Shop熱銷”水嫩淨白精華液”的天然紫蘇精華萃取,同時兼具8種功效的超級淨白精華液BB霜,使肌膚完美無瑕輕鬆一整天!

啟動美白天然能量  使肌膚立現淨白透亮
水嫩淨白天然紫蘇保養系列完美融合天然淨白植物精華,所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甘草與社區公平交易有機蘆薈膠萃取,尤適合忙碌、時間緊湊的上班族女性,經鬆打造水嫩透亮的完美肌膚。

維他命C磷酸鎂,天然溫和的淨白成分可勻亮膚色,有效抑制黑色素增生,讓肌膚展現透亮光采;甘草蘊含豐富類黃酮化合物,有效阻絕黑色素形成、提亮膚色;天然蘆薈膠萃取有效調理 舒緩鎮定肌膚。{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經亞洲女性臨床試驗,證實水嫩淨白天然紫蘇精華BB霜可明顯提亮膚色,達到淨白透亮的美肌功效。}

<使用方法>
將水嫩淨白天然紫蘇精華BB霜使用於基礎保養步驟之後,以指腹將BB霜輕柔的以畫圈方式塗抹於臉上,易按壓的瓶身設計讓妳輕鬆使用。可單擦或配合水嫩淨白修護精華液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達到最佳亮白功效,建議使用水嫩淨白天然紫蘇保養完整保養系列。此系列包含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為肌膚提供全方位保養。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經臨床試驗證明,此系列產品只需短短4周便可提亮膚色,輕鬆打造水嫩透亮美肌。







水嫩淨白精華BB霜  SPF25 PA+++
$980/ 30ml


蘊含天然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甘草及蘆薈膠等天然的植物精華萃取,質地細緻絲柔輕透,上妝的同時溫和淨白美肌、潤飾瑕疵;另含SPF25及PA+++可完美防曬隔離。使用後肌膚透出活力光采,輕鬆維持一整天自然的透亮裸妝。

用法
取適量於指腹或海綿,輕柔按壓全臉肌膚。搭配水嫩淨白粉餅,使妝效更加完美。

對象
各種膚質。尤適合年輕族群、生活忙碌者、上班族使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