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如何追求B型血的女孩

如何追求B型血的女孩

B型人能接受他人忠告,假如與他們談話很投機,那麼,與他們交往的成功可能性就有一半了。此後,盡情地表達對她的愛慕之情,即可順利地獲得她的信賴與愛情。以B型人的氣質來看,她不喜歡太過拘泥,必要時可取得她的親友的支援,但不要做得太過分。

此外,還要注意到她執拗、任性的脾氣。與B型人相處,不必考慮誰提出求婚。不過要注意,B型人有時會同時與幾個人交朋友,必須弄清她的真實想法,然後再表白。

與B型女孩約會,最好以有事商談為由,比較容易接近。B型人喜歡生動、活潑的談話氣氛。她喜歡富有朝氣的穿著打扮,也喜歡與你一塊兒看電影或看體育比賽。給B型人送的禮物一定要是雙方都感到很有意義的東西。要注意,她是不能容忍你隨隨便便的態度的。

一旦發現你有漫不經心的表現,你就再也不會有第二次與她見面的機會了。

與B型女孩交往,要不加任何掩飾地直抒情懷,用向上司求助的語氣與她交談,會是富有同情心的B型人格外高興。在這基礎上,可循序漸進地表達自己的感情。在與她的交往發展到一定程度後,也不可輕易放鬆,不然也會前功盡棄。與B型女孩初次交往時,發現她扭扭捏捏或不好交往也不要擔心,要相信她。要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即使她是在故意惡作劇,也要樂意接受。

當發展到可以跟她約會時,不管她談論什麼話題,也不管她說得怎麼樣,你都要津津有味地傾聽她的發言,選擇恰當的時候,表示你對此話題的興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