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indows8也來變身薄邊框

Windows8也來變身薄邊框

Windows 8與Windows 7最大的不同就是介面的改變,除了操作方式不一樣外,就連視窗的長相也變得更精簡,但是仔細一瞧,卻會發顯Win 8的邊框粗的太誇張了,甚至有點突兀,其實這是可以更改的,更改以後也能桌面變得更美觀。

Step

1.現在流行薄邊框才美觀,微軟卻反其道而行,讓Windows 8的視窗邊框變得比以前粗很多真的是很不好看。

2.要修改的話,首先我們按一下〔Win〕+〔R〕叫出「執行」對話盒,然後在中央欄位中輸入「regedit」,再按一下〔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程式。

3.打開「登錄檔編輯程式」視窗以後,接下來再展開左側的「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機碼,此時在到右側的「PaddedBorderWidth」二進位值上按一下滑鼠右鍵,跳出選單以後選擇【修改】。

4.我們在跳出「編輯字串」對話盒以後,將「數值資料」欄位中的數字改成「0」,再按一下〔確定〕。

5.修改完成以後,關閉登錄檔編輯程式視窗,在將目前正在使用的系統帳戶登出後重新登入(其實你要重開機的話也是沒問題,但是所花的時間會比較久)。

6.之後在開啟各種程式後可以發現,邊框真的變窄了,在視覺上也不會這麼突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