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ATE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

KATE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


Kanebo 化粧品旗下專為對於流行趨勢高敏感度追求個性化「潮流族群」的開架彩粧品牌『KATE』,將於2013年1月8日,新推出單支即可打造美睫沙龍的加長版上揚睫毛「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以及眼粧重點加強單品(4品種7品項)


「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業界首創!5mm的美睫纖維
【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宛如美睫沙龍接種睫毛般,實現自然俏麗的纖長&捲翹的睫毛膏。展現超纖長卻自然不造作的捲翹效果,單支即可輕鬆享受美睫沙龍體驗。

打造美睫的小秘密,是因為採用了①超纖長美睫纖維、②捲翹強化配方、③增長上提刷頭。   
超纖長美睫纖維 瞬間增長!纖維長度5mm(約為舊式纖維的2.5倍長),粗細約0.035mm的特殊微彎三角型纖維,加上側面溝槽的設計,易於貼合睫毛更顯整體感!採用持久定型高比例硬蠟配方,塗刷時會轉化為膏狀質地,並確實包附纖維、固定、使睫毛纖長捲翹(捲翹強化配方)。

此外,為使睫毛膏能確實塗刷,採用每根刷毛經由如同竹節般的凹凸加工處理的增長拉提刷頭。塗刷之際使睫毛膏與纖維徹底交纏,且亦於纏捲睫毛,創造明顯上提的優異捲翹效果。

透過3種效果,實現宛如美睫沙龍接種睫毛般的超纖長捲翹睫毛。


眼粧重點品項更加豐富
新推出可演繹出潮流的閃耀及亮澤、深邃酷感印象的膠狀眼影「金屬光感眼凍蜜」。發揮性配方眼影可實現高晶度璀璨閃耀,締造亮澤感,高度服貼眼皮。色彩推出深邃的金屬黑、華麗閃耀的金屬金二色。

滑順易描不易掉色,鮮明線條長效持久的眼線膠「特濃持色眼線膠」,既長期受到喜愛的光澤黑之後,推出新色霧面黑。「時尚眉彩膏」可依粧容降低或增強眉毛存在感,搭配膚色色澤,染繪為自然眉色,新推出新色2色。



【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 全1色

◎        容量:6.8g / 售價:390元
◎        單支即可打造美睫沙龍的捲翹&纖長睫毛膏。
◎        耐汗、耐皮脂、防水型。



【金屬光感眼凍蜜】
全2色 GD-1、BK-1


◎        容量:3.4g / 售價:280元
◎        金屬光感深邃亮澤,打造衝擊驚豔酷感雙瞳的膠狀眼影。



【特濃持久眼線膠】
全2色 BK-1(光澤黑)、BK-4(霧面黑)


◎        容量:2.5g / 售價:380元
◎        纖明線條長效持久,滑順易描不易掉色的眼線膠。
◎        附專用筆刷。



【時尚眉彩膏】全2色

◎ BR-1(亮眼棕)容量:6.5g / 售價:240元
BE-1(自然棕)容量:7.0g / 售價:240元
◎  搭配膚色色調,染繪自然眉色的眉彩膏新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