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群建有線電視|台中群建有線電視公司

群建有線電視|台中群建有線電視公司

TBC群健有線電視成立於民國 83年,秉持著服務地方的精神,並為了積極取得客戶的信賴,透過寬頻網路為台中市民提供有線電視(包括類比頻道與數位影音電視頻道)、寬頻上網、 VoIP網路電話等資訊和娛樂服務,並持續致力於提昇網路和服務品質。同時本著善盡地方電視台的社區成員角色與社會責任,製播「台中都會新聞」和地方性節目,並投入協助許多地方事務活動的舉辦和傳播,以求與地方共同發展。
TBC群健有線電視是第一間通過ISO 9002認證的有線電視,於民國87年4月17日正式通過英國SGS ISO 9002 國際品保認證,成為全台灣有線電視業界率先通過認證的公司。在通過認證之後,不論是公司的結構、制度或是作業流程,都已走入標準化,在行政更有效率、管理更具績效的組織中,落實「創造客戶信賴價值」的基本精神,提供收視戶更優質的客戶服務、更好的節目內容、更完善的寬頻服務品質,以保護消費者的權益,並讓客戶更信賴我們。
近年來,本公司全力發展數位化,數位電視服務為家庭電視娛樂最先進的技術.用戶透過機上盒,就能收看更多更新的娛樂及資訊頻道,並可享有電子節目表(electronic programme guide, EPG) 等多項新功能。
TBC群健有線電視全面升級數位網路,以提供全新的數位電視服務,除了各類型的數位電視頻道,還有各項應用服務,帶給客戶全新收視體驗.數位電視服務,將為本公司帶來成長的新契機,也為全台中市民開創新視野。

服務區域
TBC群健的服務區域涵蓋台中市八大行政區,計有東區、西區、南區、北區、中區、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

門市據點
TBC群健:
地址:407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5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40 ~ 21:00  週日 10:30 ~ 18:00
售後服務專線:(04)3701-0101
裝機熱線:(04)3706-3333
http://www.tbc.net.tw/p41-profile.php?area_code=06&csn=1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