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裕國豐順

台中 裕國豐順

裕國集團今年在太平區新光段推預售大樓案「豐順」,至今已熱銷9成,看好此區消費人口,加碼推出預售透天店面案「豐順大街」,集團預估未來此區會有上萬人口進駐,現有店面已是一位難求,未來消費力驚人。

豐順大街基地位置在太平區育賢路上近樹孝路口,規劃31戶店面,800坪基地分麗緻區、香榭區,有4樓半透天電梯店面、3樓半透天別墅2種,主力坪數為55至90坪,開價1880萬元起。

豐順大街日前熱鬧開工,裕國集團總裁楊得根指出,今年集團所推出的個案如天景、天沐、天虹、豐田等,市場反應不錯,尤其裕國豐順大樓個案已熱銷9成,也反映太平新光段是台中房市亮點,顯見民眾善用投資房地產來抗通膨。

他說,今年推案多以透天別墅為主,明年則主推大樓案,第2季將在太順路推231戶的大樓個案裕國豐展,目前請照中,烏日區、太平新興段的土地也有計畫推案。

豐順大街位於樹孝商圈,生活機能完善、人口稠密,建商爭相在此推案,且該區交通位置便利,直通市中心,周遭學區則有新平國小、新光國中,附近還有太子鎮、泉福冠天下等商店街,發揮集市功能,目前太平區新坪里人口已近8千人,未來預估還會再增加近3千戶住宅、引入上萬人進駐此區。接待會館位於太平區樹孝路、育賢路口,電話04-23923399。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