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香‧水別墅

高雄 香‧水別墅

高雄大學附近別墅林立,宛如第二個美術館重畫區,圓大建設推出的「香‧水別墅」緊鄰著高雄大學,附近還有高雄市政府規畫的一大片香草花圃,美不勝收。

這些的交通便捷,尤其益群橋通車後,通往高雄更方便,還有規畫中的新台17線就在附近,以後前往美術館、左營大路僅需8分鐘,交通便利。

「香‧水別墅」建築外觀是用渾厚石材,各戶都設有露天台,圓大建設採用大樓的筏式基礎施作,堅持結構灌漿後22天才拆模,嚴格要求結構灌漿後全面停工3天,落實灑水養護,使用國內第一品牌的台灣水泥,且全棟都做防水,建材成本相對提高。

「香‧水別墅」共有12戶,4戶面臨道路,8戶屬社區型別墅,自成一格,採7公尺大面寬設計,一進大門就可看到相當寬敞客廳,大面開窗的設計,拋光石英磚地面及大理石牆面,氣派十足。

2樓主臥室的空間頗大,整片落地門窗外的陽台上擺放著桌椅,欣賞大學城的美景。「香‧水別墅」地坪37到50坪,建坪62到92坪,每戶房間規畫4到7房,電話:(07)591-58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