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和風勳章

桃園 和風勳章

巨京建設公司在台灣高鐵桃園青埔站旁,推出「和風勳章」15戶精緻小社區,針對三代同堂與未來高齡化社會需求,特別設自家電梯,讓行動不便長輩可以樓上樓下趴趴走,興建初期,已被老客戶訂購8戶。

巨京建設3年前在桃園高鐵青埔特區推出「和風麗都」,業者堅持「以人為本,以客為尊」,願與客戶一輩子結緣。「和風」系列慢工出細活,創造出當年建築成本最高、品質最佳,且是青埔特區進住率最高的社區,事隔3年,證明客戶當初的認同是智慧的選擇。

巨京建設鑑於現代人處於高度職場競爭壓力,下班回家希望能有度假村的FU,完全放鬆,養精蓄銳,充飽電力,以期迎接更高挑戰業者再次以「和風麗都」為架構藍圖,在青埔特區推出「和風勳章」15戶精緻小社區。

「和風勳章」基地480坪,尊榮15戶,戶戶都有6.15米加大面寬、6樓電梯別墅,大量採用柔性建材的文化石及木結構的南方松,室內明亮通風佳的規畫,一樓規畫雙車庫,二樓客餐廳、廚房,三樓至五樓,每層都是超大主臥,六樓是多功能房間,成為房地產市場最符合三代同堂,誰都不委屈。

「和風勳章」延續了「和風麗都」的血統,同時修正了可以改進、更利消費者的空間,包括零公設、零虛坪、零額外負擔,總價1550萬元起,讓屋主坐擁高鐵捷運航空城,享受快速增值潛力,地址是桃園青埔高鐵特區青昇二街58號,電話(03)381779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