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極品

高雄 極品

利富建設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附近推出「極品」,是市區中少見1層1戶的大樓,每戶105坪,共有14戶零店面設計,以簡約、樸實、沈靜的現代風格,營造出優雅的藝術氛圍。
專案經理張屏和說,「極品」採用「低限」設計思維,力求簡約,迴避繁複,以簡潔的建築意象,觸發居住者對生活的想像。
張屏和說,「極品」表面以石材、金屬交織,捨棄過多的裝飾,以垂直與水平、簡約俐落的設計、讓建築量體與線條間的對話,回復到建築原始自然的層次美感,是建物最大的特色。
客廳寬敞,通風、採光均佳,展現深凹窗的光影;主臥房與浴室,設計採4件式Villeroy & Boch、GROHE歐洲進口衛浴,廚具配備Bulthaup德國商品,還有連通戶外綠意景觀陽台。
「極品」每戶105坪,客廳面寬8公尺,三套衛浴都開窗,每層各有12人、15人的雙電梯,各樓層分層管理,大樓接取FTTH光纖到府網路,頂樓還有空中花園。
張屏和說,「極品」步行不到10分鐘就是高雄市文化中心,學校有四維國小、五福國中、高師大,生活機能頗佳。
「極品」規畫腳踏車區,住戶可以停放單車,不必放在樓梯間。一戶最多可購買3個汽車停車位,住戶多車不必停在戶外,或煩惱找不到車位。電話:(07)223-05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