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 艾美館

高雄 艾美館


高雄鐵路地下化預計在民國106年完工,地下化後原有軌道成為綠廊,台鐵美術館站附近的豪宅最近也隨著水漲船高,看準未來前景佳,本業建設推出「艾美館」,以簡約風加優雅設計,贏得不少讚許。
高雄鐵路地下化,從新左營站到鳳山車站所有平交道將走入歷史,原有軌道將變更為林蔭園道,增設7個新通勤站,房地產業者普遍認為,美術館站最受矚目,可望帶動周邊房價,漲幅最少2成。
專案經理楊新堂說,「艾美館」步行1分鐘,就到台鐵美術館站,2到3房設計,建築外觀簡潔有型,酷黑灰勁,相當搶眼。

楊新堂說,「艾美館」大門採用防火防爆雙氣密鋼木門,約隔30公分就有一支鋼條,搭配德國製造的鉸鍊,堅固又安全。
還有,義大利製造CISA鎖,每套CISA鎖都擁有自己的專屬認證卡,擁有無數變換鑰匙的功能,不用擔心鑰匙遺失的風險。
「艾美館」是地下3樓,地上15樓建築,3房56戶,2房42戶,一樓全部做為公共設施,沒有店面,純住家,坪數從24.63到44.29坪不等,每坪25到28萬元,電話:(07)55478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