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叢林特戰隊攻略

叢林特戰隊攻略

《叢林特戰隊》攻略
穿版了兩次不同難度的滾雷行動越戰衝突,讓我想起了《重返巴格達》,不過從畫面和武器上來說,滾雷是大有進步的。

  第一關:第一關就是學會怎麼看地圖,多繞幾次就能摸準了,慢慢練吧。還得學會指揮隊員,如圖1。

  第二關:第一次投入野外作戰,學會使用交叉火力很重要,不要一群一起跑,遇到地雷就全完蛋。衝鋒的時候要有人墊後,最後那裡最難打,有一挺高射機槍,如果你要奪過來防守用,就不能丟雷,我試了一下,其實不用高射機槍也能守到直升飛機到來。如圖2,先丟個煙霧再攻,否則傷亡很大。

  第三關:很多朋友感覺這關特難打,坦克太凶了。我第一次僥倖丟黃色煙霧,歪打正著,空軍炮火正好將坦克摧毀了,時間差不多是半圈的路,坦克路過就中招。其實用火箭彈很容易摧毀坦克的,等坦克剛好路過,就跑下去尾隨,瞄準坦克右邊的油箱(隆起的圓柱),一發火箭彈就飛天了。順便提一下,把兄弟們都叫到戰壕裡,別學電腦人一樣蹲在外面,會掛的。

  第四關:從林作戰,風高月黑啊,小心地雷,最好蹲下移動,不要作跑。小路都去探探,要收集銘牌,完成了附加任務加分的。一路都有用不完的彈藥,兩個山洞都有補給,最好給隊長武裝上榴彈槍,對付小股敵人一炮就解決了。這關能暗殺敵人,蹲下走到敵人背後,再站起來,用匕首,獎分啦!不要手工丟雷,如果敵人守著抓獲的友軍會將他們也炸死的,扣分哦。圖4,在最後一個山洞補給就能順利通關了。

  第五關:一路都沒什麼難度,會遇到追兵。對付雕堡就用手雷,注意使用交叉火力控制路口,等敵人都掛關了再進戰壕搜索。進如山洞後走左邊的路,注意高射機槍(如果隊員自動攻擊很可能會丟雷炸壞,如果你想使用它,就用狙擊奪取吧,用完後還是用手雷炸掉)。如圖5。一路搜索出去,到墜毀的飛機殘骸處就通關了。

  第六關:再次返回剛才來的路,注意空軍的火力覆蓋,使用交叉火力,將敵人全部殲滅。如圖6,再往前會被飛機轟炸,不要害怕自己身上著火,趕快加血就能滅火。千萬別一起沖,否則全燒死了就任務失敗啦!進入叢林,注意不要一起沖,先用榴彈槍收拾掉前面的火箭兵,出手一定要快!到達大橋,注意派一個兄弟守住來路,會有追兵。可以用狙擊自動射擊,派兩個兄弟抱起小鋼炮,把橋對面的敵人擺平,山洞裡有彈藥,一路向下還會有火箭兵,隊伍距離拉遠一點。遺址的通道要仔細查看,不要只顧前不顧後,就能順利拿到要拿的東西:)

  第七關:在遺址收集彈藥吧,如圖7,別忘記睜大眼睛看通道裡的東東,要完成附加任務就靠眼力了。進入從林,小心陷阱,當你接近陷阱隊友會大叫提醒你,你站原地左右看看,在樹根能找到引信,拆掉它(按F鍵)。再往前就有三個雕堡,希望你在前面節約了狙擊彈藥,要是沒了狙擊,那就只能靠手雷了。不要大隊向前衝,失血太快,只能逐個擊破。利用岩石作掩體,派兩個兄弟至少守住一面的敵人,另外一個丟雷,另外留下一個兄弟(最好是隊長DOC,我加他的醫療技能),準備給兄弟們補血,兼掩護。搞定雕堡就一路向前去找咱們的輪船吧,路上小心地雷。其實排雷還可以直接用彈藥攻擊引爆的,不信可以試試:)

  第八關:這關比較好過,一路掌握前炮,遇神殺神遇鬼殺鬼,沒啥好怕的,注意水雷,用子彈將其轟爆。如圖8,沿岸有汽油桶,可以順手處理一下,橋上的卡車全部轟爆,直到關尾,依此輪換兄弟伙,將四周沿岸的木箱、彈藥箱、汽油桶、卡車全部摧毀。

  第九關:要到古城遺址中尋找雕像,一路跟MM出來,先派兄弟伙將MM包圍保護起來,抽出一個戰士,用匕首暗殺,如果路不熟,可以多繞繞,要一次通關恐怕不太可能,天黑幹活,路又不熟,還要保護MM……。先殺左邊的,在迂迴到前面將兩個巡邏兵都殺掉,能用刀就用刀,只要槍一響,就必須立刻按下C鍵,啟動兄弟們的自動攻擊。來到遺址入口,左邊有通道進入,佈置兵力,敵人源源不斷會持續幾分鐘,將牆角擺放的彈藥箱全部摧毀,通道裡很暗,最好都摸一下,會遇到被捕的居民,將他們解救,希望沒被你的手雷一併炸死。準備進入遺址內部,如圖9,保護雕像的敵人太多了,左右平台一邊一個戰士,中間留狙擊(爬下),再留一個兄弟掩護,手雷、榴彈什麼的能用就全用上吧,如圖9-1。拿到雕像繼續前進,會見到有個被捆的居民(穿藍裙子),先別救,這裡附近還有幾箱彈藥沒摧毀的,先摧毀再救,跟隨他一起回家,如圖9-2。這裡要注意了,半路會遇到幾隊敵人,居然還用火箭炮,用榴彈槍在前面撐著吧,如果你出槍夠準我也不反對,反正不能讓他射出火箭,很可能將兄弟全炸死。

  第十關:有了任務先別忙著沖,先在附近搜索一下,會找到很多補給。打這一關很講策略,不能莽撞,無論南北防線,在最右邊都可以依靠山做天然屏障(只有一個路口),守住一面就行了,還能防止被炮轟。要是亂守,幾面夾擊死得太快。拿掉彈藥,見到汽油桶,遠距離射爆,否則讓敵人打爆就燒到自己人了。拿夠了彈藥再與軍官講話,如圖10。雖然在狹窄的通道裡佈置火力分佈很困難,但是要記住不能全部擠到一起,狙擊用蹲,在最後,前面安排兩個突擊手,機槍手可以作爬,按空格鍵切換了看看,可以首住路口就OK了。待回去支援大部隊時,防守的時候可以安排機槍手使用大口徑機槍,榴彈槍在一旁掩護,手工修理衝上來的小隊敵人……

  第十一關:居然被捕了,出來就馬上爬下,按B鍵能命令全體都爬下。在爬的狀態拿到弩與刀、醫療包。蹲走到走廊,到敵人背後,站起來用匕首暗殺,獲得槍,分給屋裡的兄弟一支,把他的血加滿,萬一槍響敵人衝來,動作要快,子彈沒了就趕快將敵人的撿起來,當然希望是沒槍響。用弩暗殺首水牢的敵人,附近有人巡邏,輕腳輕手的看看就知道了。獲得武器,脫獄的過程就不多說了。外面有張吉普車,如圖11,上去,開出去一段路,要睜大眼睛,有反坦克地雷,可以用子彈射爆排除,也可以手工解決。來到一個敵人的基地,如圖11-1,用機槍射爆敵人補給卡車,獲得武器,如果吉普車失血,就用扳手修理。準備進入盤山小路,這時要注意了,對面有兩挺機槍,還有小隊敵人衝出來(他們玩火箭筒的,暈死),盡量不要全部集中到一起,免得被對面的迫擊炮轟死。沒有敵人出來,就衝進去一個兄弟,衝到敵人陣地上,掃死炮兵,獲得武器,趕快武裝起來,如圖11-2,敵人要奪陣地了。背後有條路……

  第十二關:這關的追兵真兇啊,丟雷也很準,所以,兩個沖,就要留兩個墊後。注意哨樓上的火箭兵,用狙擊悄悄解決。運動速度要快,否則追兵上來就前後夾擊了,下水後會見到左邊有一山洞,裡面有補給。一路沖吧,衝到一個哨樓下面,有彈藥補給的地方,如圖12,就離坦克不遠了,準備好用火箭筒吧。丟個煙霧,射油箱,一發就炸了,準備進入地道作戰吧。地道裡,打開地圖,先從左邊攻入,進入屋裡拿到醫療包,在這裡埋伏一段時間,可以發現敵人出現是有規律的,而且是源源不斷。順籐摸瓜,從各分支進入,到一個死巷裡(像間屋,四周是圓的),派個兄弟在這裡盯住,這裡就是敵人的刷新點,只要有人在,就不會出敵人了。其它兩個刷新點都派兄弟盯住,剩下一個可以根據地圖熟悉的摸一下地形,獲得C4並安放炸藥,注意了,中央碉堡裡有敵人文件什麼的,要拿完,出來到盡頭可以發現有間小屋也要安放C4,就在這條通道的另一個盡頭,有間房,站到中間就提示要安C4,安好後到橋頭與友軍說話……。呵呵,祝好運了,要是找不到,就摸摸看吧,路太複雜了,我自己也暈啊。

  第十三關:出來就按下C鍵,命令兄弟們自動射擊。天空下雨,能見度低,順路跑到對面,如果運氣好,坦克就不會開火,看清楚了,路上還有兩個紅色煙霧彈,邊跑邊撿吧。修理坦克!丟個煙霧,對準油箱,發射,如圖13。坦克毀後會在右邊的房子上出現幾個敵人,火力很猛,丟個手雷上去。坦克左邊的空房裡有補給。右邊需要繞小巷,一直向右,不要向裡深入,下面那個入口通向敵人火力點,太危險了,這裡一直向左,就能到上面的出口,幫助友軍守住敵人進攻。什麼都別想,先守住再說,大概要守10多分鐘呢。派個兄弟進入右邊那個房間,在裡面埋伏,讓敵人上不來。左邊也可以配合交叉火力,有個缺的圍牆,去那裡蹲守。狙擊在正對面……。守住後與友軍說話,去把旁邊的彈藥全部補給上,上坦克啦!這裡存個記錄吧,要是不幸死了,可以少痛苦點。用榴彈槍開路,把對面衝來的幾股敵人全炸飛,運氣好能得到兩枚火箭彈。到轉彎處,不要忙,先把對面有個窗的小巷瞄準,那裡有個耍火箭的,搞定後爬下,瞄準路盡頭的坦克,如圖13-1,飛天!不要沿大路下去,直接攻擊第二輛坦克不是上策,其實可以率領全隊從對面那個開窗的小屋進入,在裡面有個樓梯通下面,仔細看哦,順牆快速奔跑繞到後面,可以看到一個敵人在破屋裡,先別開火(再次按C將不允許隊員隨意射擊),佈置火力點,殺掉敵人,派一個人衝出去馬上又跑回來(如果不跑回來,會被炸死),注意了,左前方有第三輛坦克,這坦克裝甲不一般,多射幾炮吧,別忘記先丟煙霧!清理附近的敵人,準備迂迴將第二輛坦克摧毀,我來到了它側面它居然沒發現,哈哈,如圖13-2,發射!它旁邊這破樓上有個火箭兵,在他身後解決他!這時會出現小股敵人,火力還是很猛的,希望你已經佈置好火力分佈,結局後可以發現開了一個門,如圖13-3,圖上紅圈位置就是這個小門的位置,我用兩張圖合成在一起了。裡面就是附加任務需要的東東,向內屋丟個手雷,消滅裡面的守軍!一直向上,這時小心了,有個火箭兵在你去大本營的路上埋伏,千萬別一起沖,否則……

  第十四關:這關不用擔心加血,只管輪換視覺射擊目標就可以了,坐在直升飛機上掃射地面敵人的導彈,一定要打爆,這個遊戲裡,按下SHIFT是放大瞄準,酌情使用,如圖14。

  第十五關:這也是最後一關了,遊戲一開始,就趕快叫兄弟們跟上向後跑,正面有輛坦克。可以多練習幾次,能不失血跑到後面躲避,先丟一個煙霧在敵人坦克面前,坐上我們自己的4連炮坦克車開出去讓它嘗嘗厲害,點一下就可以了,4連發的。下車收集補給,先派兩個兄弟上去路面清理敵人,注意,敵人又耍火箭筒了,派榴彈槍去修理吧。清理一段路程,又控制後面的兄弟把坦克開上來。更換車內位置按Y鍵,用滾輪鼠標的朋友就方便很多了。到民房區會遭遇敵人攻擊,派三個兄弟把路守死,把坦克架在路正中,切換到炮火模式……。修理完敵人,你會發現在左邊有一支敵人掉下的大狙,給老二換上。從前面這個小門進去,看到敵人坦克,讓老二將火箭給老三(老三的火箭技能我一直都加,給物品的辦法是面對站好,按住F不放出來紅色的武器裝備菜單,用滾輪選中你要給的物品,按左鍵就行),悄悄瞄準坦克,如圖15-1,發射!在兩邊的小屋裡多搜索,能得到更多武器補給。拿夠武器出來向前衝。這裡就說下重點,上到敵人平台上,追來的敵人很多,甚至房頂上都有敵人的,搜索房間,獲得更多補給,來到平台的右邊,發現對面有輛坦克,爬過去,如圖15-2,搞定它!延著敵人來的小巷前進,有屋就進去搜索一下,把攔路的敵人全殲滅,一路向前衝,在一個90度轉彎處要小心了,這裡敵人太多,先埋伏好,用一個兄弟去引敵人,瘋狂的掃射吧!滿地都是槍,如圖15-2,哈哈。最後就剩一幢房屋沒搜索了,如圖15-3,樓下有敵人埋伏,裡面黑漆漆的,進去就要被射擊,沒事,一邊丟上一個手雷,把文件和彈藥全拿上,注意了,二樓上有一個爆破兵拿著爆破筒衝下來,要是你上去就要被炸的,丟個雷上去,衝上去往屋裡再丟兩枚燃燒雷就差不多了,進屋就通關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