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華相八方

台中 華相八方

華相建設豪墅新案「八方」一期、二期已落成,位居交通便利的十二期,面對萬坪主題公園,開窗見綠,享受百米永久棟距,全棟預作植栽綠化,從建築、景觀、工程營造規劃處處用心,一完工就吸引不少同業前來觀摩。

華相八方一期8戶都已完銷,再推二期3戶,同樣是大地坪的電梯別墅,地坪為38至94坪、建坪為110至220坪,興建地下1樓、地上5樓,5大套房,客廳廚房規劃在2樓,4樓是整層主臥,總價4588萬元起,一戶有3至6個車位。

華相建設總經理楊玄吉指出,十二期重劃區作為台中潛力地段,可說是中科、水湳、七期金三角核心,「八方」位於萬坪,台中市第一座環保、節能、主題公園第一排的地段,足以媲美紐約中央公園和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豪宅特區。

為了推出符合自然共生的別墅,華相建設延攬大都會歌劇院營造團隊麗明營造,結構工法細節超越傳統別墅等級,並禮聘建築大師劉偉彥、許榮江設計建築物外觀,六國景觀工程負責中庭景觀,室內設計部分則由設計師許盛鑫負責,塑造專業分工、美觀又實用的別墅。

楊玄吉說,「八方」二期僅3戶,為求最好品質,團隊屢次考察知名工地,建材以超越七期標準,採用歐美日頂級設備,包括德國百年品牌Poggenpohl廚具、260年德國陶瓷工藝代表V&B衛浴、日本第一品牌YKK氣密窗、中興保全、七期別墅早有的6人份電梯等,洽詢電話0800-7628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