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璀璨重現 朱紅、耀金、珠光白 絕美呈現Dior華麗時尚

璀璨重現 朱紅、耀金、珠光白 絕美呈現Dior華麗時尚

迪奧先生對於奢華派對的熱愛,可以回溯到童年時期跟著家人出席各式各樣宴會派對的回憶,無論是在岡維拉嘉年華中裝扮成海神,或是在瘋狂二零年代所舉辦最盛大的巴黎舞會中扮演獅子王,都成為了迪奧先生的美好時刻,經典設計皆投射著輝煌、奢華舞宴(Grand Bal)的幻想,造就迪奧成為每個女性完美舞宴的魔法師。

2012年迪奧聖誕彩妝,由迪奧彩妝藝術創意總監Tyen延續迪奧先生意念,以灰姑娘幻想世界和神仙教母的神奇魔杖作為靈感發想,從陽光色澤的禮服出發,追求精緻優雅、令人著迷的效果,以珠光白、耀金與朱紅散發出最耀眼的光芒色澤,帶領女性走進藝術殿堂的金色魔法,一場絕美的饗宴,結合彩妝和藝術品的精美巧思璀璨重現。

「現在,灰姑娘的仙女魔法已不復存在,高級訂製服的設計師是唯一的魔法師。」
Christian Dior



打開這道藝術大門的美麗使者,首先是迪奧聖誕彩妝限量明星商品「金燦舞宴彩盤」,當18 世紀貴族女孩們參加舞宴時手持的舞伴名冊,遇上了今日派對女孩必備的美妝組合,創造出迪奧傲視秋冬彩妝的藝術氛圍,成為2012舞宴必備的奢華藝術配件;迪奧首度推出假睫毛,與施華洛世奇攜手創作「舞宴派對假睫毛」,是專為深邃美眸設計的藝術精品,讓雙眼眨動之間流轉若隱若現的美「金燦恆彩脣膏」與「金燦指甲油」,Tyen巧妙運用金色獨特的細緻光芒與艷麗的朱紅色、高雅的珠光白,相互交織耀動,成為2012聖誕彩妝系列的完美驚嘆亮點!


【2012迪奧聖誕彩妝限量明星商品】
迪奧金燦舞宴彩盤  
0.18oz / NT$2,450

#001單一色選 (限量)

迪奧2012聖誕彩妝最引人矚目的是靈感源自於18世紀舞宴所盛行的「舞宴名冊」,用來記錄著當晚將一起共舞的男士姓名和出場順序,或是對舞會過程進行紀錄的手札,迪奧將舞宴名冊搖身一變成為派對女孩們必備的完美小配件,宛如舞宴手札的巧妙設計,是時尚派對必備的隨行配件,如同進入晚宴的邀請函。



迪奧舞宴派對假睫毛
共 珍珠淚滴、金漾水鑽 二款/ 各NT$900
 
台北101、台北SOGO 周年慶首賣
迪奧與施華洛世奇水晶相遇,創作出絕美的眼妝藝術品 ─ 「舞宴派對假睫毛」! 迪奧首度推出假睫毛,宛如華麗的威尼斯面具,兩款動人樣式各具特色,「珍珠淚滴」使雙眸眨動間呈現若隱若現的美感,前短後長的層次加上極致濃密的假睫毛設計,更顯細節與舞台效果,再以珍珠白水鑽點綴於最外側的睫毛,更顯迪奧對藝術的巧思。「金漾水鑽」則完美呼應女孩們喜愛的聖誕彩妝金色主題,在假睫毛的根部排狀黏貼上施華洛世奇的金色水晶,構成了彷彿眼線筆畫出的金色眼線效果,在眨眼間增加誘人的金色光芒與光澤,使雙眸展現與眾不同的妝感!



迪奧金燦恆彩脣膏
3.5g / NT$1,150

共四色:#340、#520、#653、#677 (均限量)
「迪奧金燦恆彩唇膏」 如珠寶般的唇彩配方與晶亮的色澤完美結合,乳脂般的潤澤質地使雙唇柔軟,是一款可呈現熱情、華麗且持久的唇彩。

「迪奧金燦恆彩唇膏」 炫目的唇彩,在 Dior 全新奪目的金色包裝下閃耀著如同珠寶般珍貴的魅力,無論是性感的正紅與玫瑰紅,或是奢華的裸色調、嬌羞的粉嫩色,都象徵著絕對的奢華,只有迪奧才能讓唇膏對女孩的意義,更勝於珠寶的價值。「迪奧金燦恆彩唇膏」特別推出專屬東方女性 4 款亞洲限定色,全新「迪奧金燦恆彩唇膏」更換上如同金燦珠寶般的耀眼華服,彷彿在雙唇上舞著熾熱的高級訂製色彩圓舞曲。



迪奧金燦指甲油
12ml / NT$870

共四色:#011、#207、#751、#901 (均限量)
在迪奧彩妝藝術創意總監Tyen的眼中,全新「迪奧金燦指甲油」如同一顆捧在手中的珍貴珍珠,典雅圓渾的透明玻璃瓶身,包含了神奇色彩的秘密,映照出絕美出色的金燦光澤,這次以特別收藏家限量版現身,聯結了時尚與飾品,迪奧讓指甲油成為晚宴包裡最具話題的精品配件。一系列極致奢華的色彩,讓女孩們隨著唇色與心情恣意搭配,就像是在肌膚上的珠寶般,不論是紅唇配上閃耀於指尖的黑色、珠光白色的指尖配上粉紅色的雙唇,亦或是晶亮的金色指甲油配上棕色唇膏,迪奧讓女主角成為舞宴中絕對的美麗焦點。



迪奧幻彩五色眼影
6g / NT$2,150

共二色:#524、#764 (均限量)
迪奧幻彩五色眼影系列推出聖誕季節限量新品:#524深夜派對,使性感的雙眸穿透黑暗的派對,閃耀著勾魂的光芒;#764童話宴會,則是選擇了戲劇性的光暈與鏡射般的質地,兩款五色眼影都以迪奧令人驕傲的華麗金搭配珠光質地,讓漂亮女孩無論在派對或是宴會都能展現迷人的金色魅惑!



迪奧搶眼防水眼線筆  
0.3g / NT$870

#548單一色選 (限量)
專屬派對季節的全新限量「迪奧搶眼防水眼線筆」,迪奧大膽使用派對金色作為今年聖誕節最佳的眼妝主角,強勢主導眼妝的風格!。金色的防水眼線筆如同一條金色絲線勾勒出深邃的電眼輪廓,突顯出眼型魅力。無論是用扁平的線條勾勒,或是在眼角點上一些微光,皆能讓眼睛具有光澤感的古銅印象,更可使用於上下睫毛根部,讓金色效果更加明顯!



迪奧光柔保濕蜜粉  
16g / NT$1,700

#431單一色選 (限量)
「迪奧光柔保濕蜜粉」,為聖誕彩妝添上驚人創意,不僅保有如裸妝般的薄透妝感,更將膚色蜜粉成功進化成金色蜜粉,成為專為派對設計的獨特盛品! 大膽的運用Diorskin光柔粉撲為顴骨、肩膀、胸口撲上細膩金色,如同為肌膚覆蓋上一層細緻的金色薄紗,在優雅的夜晚,讓妳在派對中隱約閃動著金緻的光芒!



迪奧藍星精萃唇膏
2g / NT$1,250

共四色:#360、#440 (限量)、#570、#770 (限量)
在迪奧彩妝系列,備受眾人推崇的便是迪奧藍星精萃唇膏,以暗色的漆面包裹,並貼心刻上Dior的字樣,最令女孩瘋狂的是它有著 Lady Dior 經典的籐格紋路。藍星精萃唇膏的魅力不僅於時尚外觀,以精華般細膩的質感受到女孩們的青睞,不含亮粉散發最純粹的光采,為雙唇打造出最極致奢華的閃耀!

今年秋冬, 「迪奧藍星精萃唇膏」在令人驚艷的美麗色澤之外,更有極為舒適的雙唇感受與水嫩豐盈的保養功效,無論是擦上金黃裸色(golden nude)、閃耀玫瑰(sparkling rose)、紅寶石紅(ruby red),或是清新粉紅(fresh pink),都能打造絕美唇色。



迪奧癮誘聚光唇彩
6.3ml / NT$1,010

共二色:#424、#774 (均限量)
「迪奧癮誘聚光唇彩」系列在今年聖誕節散發撩人性感,將性感豐唇的秘密濃縮在唇蜜當中。無論是單獨使用或是疊擦於唇膏之上,都能輕鬆勾起誘惑、迷人的微笑,限量推出的金色亮片(gold lame)和舞宴紅(ceremonial red)兩款色系,宛如舞會禮服在唇間拖曳搖擺,打造誘人雙唇,讓妳輕鬆成為整個派對的時尚焦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