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紀梵希2012「青春激活回顏防護乳」

紀梵希2012「青春激活回顏防護乳」

早在10年前,紀梵希就憑藉著先進保養科技,成為類醫美保養概念的先驅。而近年來,國際醫學最重要的電波拉皮、細胞療法、標靶治療…等尖端科技概念,更陸續被完美用於紀梵希保養品系列中,讓紀梵希成為類醫學概念保養的代表性品牌。2011年,丹麥Aarhus大學分子生物系細胞老化實驗室的創建者及主任,國際知名生物老化科學專家蘇瑞許. 瑞坦(Suresh Rattan)博士所提出的「刺激作用」(Hormesis)理論,更在紀梵希研發團隊的努力下,成為美容界第一款「青春疫苗」保養品【Vax’in 青春激活回顏系列】的核心概念。

紀梵希【Vax’in 青春激活回顏系列】的概念,就是蘇瑞許. 瑞坦博士投注20多年研究的成果:壓力,讓肌膚老化;微壓力,卻是肌膚青春永駐的不老疫苗!人體肌膚細胞是非常微妙的有機體,如果能規律性處於微壓力狀態下,包括:微妙的冷熱氣溫變化、適度紫外線、不同的氣味、輕微緊張情緒,甚至是按摩、撫觸、閱讀、運動…反而能促進細胞增生「熱休克蛋白HSP70」,讓細胞擁有更堅強的主動防禦修護機制,進而延緩老化。

但我們無法精確的「量化」什麼樣的壓力,對肌膚來說才算是微壓力,而不是反而導致肌膚過度受損、加速老化過多的繁重壓力,於是紀梵希研發團隊創造出【Vax’in 青春激活回顏系列】,以精準的專利保養配方,給予肌膚最完美的「微壓力青春疫苗」,持續啟動肌膚自我防禦與修護機制,讓肌膚回到水嫩無壓的青春不老狀態。

而繼2011年上市的【Vax’in 青春激活回顏系列】精華液、精華眼露、醒膚露之後,這個美容界最獨特的「類疫苗」預防抗老保養系列,2012年秋天,更將推出一款令整體保養流程更加完整的新作----【Vax’in 青春激活回顏防護乳】!極度舒適水潤的質地,能帶給肌膚卓越的保濕效果,更可令肌膚一天比一天加倍年輕有活力,每一寸肌膚,都充滿抵禦環境負面因子的能量。讓所有追求簡單、高效護膚,保濕與抗老目標同時達陣的女性,輕輕鬆鬆為肌膚打好預防老化、青春水嫩的基礎。



青春激活回顏防護乳
50ml / NT$3,100


超越一般保濕乳液的抗老、抗受損功效
美容界預防系抗老明星【Vax’in 青春激活回顏系列】最新之作,質地無比細緻水潤,能帶給肌膚更多一重「微壓力青春疫苗」能量,讓肌膚不輕易因為內外在環境壓力的影響而老化。同時,維他命E衍生物、玻尿酸、荷荷芭植物精華等高效成分,更給予肌膚對抗自由基與出色保濕效果,讓肌膚全天候擁有最佳水潤抗老防護力!

核心配方:
預防老化「微壓力青春疫苗」---- 青春複合配方
富含同系列精華液與精華眼露的共通成分 --- 獨家專利「青春複合配方」,這種由三七植物萃取物(萃取自一種人蔘同科的雙子葉五加科植物)、亞牛磺酸所組成的活性刺激因子複合物,能讓肌膚規律地處於「微壓力」狀態下,促使肌膚細胞核增生抗衰老蛋白質「熱休克蛋白HSP70」,進而提供肌膚細胞良好的防護與修護效能,使肌膚擁有更好的支撐力與彈性,延緩各種老化徵兆出現的時間。

最佳抗自由基、抗受損成分 ---- 維他命E衍生物
比起傳統維他命E的抗氧化、滋潤效果,活性更高的維他命E衍生物,更可中和環境自由基對肌膚的損害,帶來絕佳的抗受損保護力,使肌膚足以強韌迎戰所有外界環境負面因子所造成的壓力,不輕易損傷,煥發健康光采。

保濕鎖水雙精華成分 ---- 玻尿酸、荷荷芭植物精華
以能夠深入為肌膚補充水分的荷荷芭植物精華,搭配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出色鎖水網路的玻尿酸,帶給肌膚完美的保濕雙重奏。有別於單純以玻尿酸為主的保濕乳液配方,這款加入荷荷芭精華的保濕乳液,更能帶給肌膚柔嫩、舒緩的滋養效果,令肌膚擁有絕佳水嫩舒適感。



使用方式:
「青春激活回顏防護乳」並非專屬於白天的日間乳液,輕盈水潤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之外,白天建議於青春激活回顏醒膚露、精華眼露之後使用,帶給肌膚最佳保濕與預防抗老呵護,並且立即為肌膚中和環境自由基的損害;夜晚則建議先使用含1.5倍青春複合配方的「青春激活回顏精華液」,促進肌膚密集增生『熱休克蛋白HSP70』,再以「青春激活回顏防護乳」或搭配紀梵希保養乳霜,為肌膚做好夜間水潤修護保養。


〝預防系〞保養 - 青春激活回顏系列
一般保養程序上,總是缺什麼補什麼,但只補充肌膚缺乏的養分,缺乏抵抗力的肌膚還是會持續受到傷害,造成肌膚老化,且隨著年齡增長,老化速度更是越來越快。紀梵希首創類疫苗〝預防系〞抗老系列「青春激活回顏系列」,為肌膚恢復年輕強壯的肌底,以抵抗、預防未來壓力造成的持續老化,且幫肌膚做好萬全準備,來吸收後續各種機能系營養補充,如此一來,便是逆轉了老化過程,更快恢復妳原有的青春亮容顏!

紀梵希「青春激活回顏系列」全系列四款產品兼具〝預備〞+〝保護〞功能,打造類疫苗〝預防系〞抗老保養新概念,可加入各種日常保養程序之前,作為青春亮顏的關鍵第一步驟,使肌膚回復年輕活力與耀眼光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