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溫暖仲秋 南紀戀湯記

溫暖仲秋 南紀戀湯記

泡湯、吃美食、賞楓紅,是每年秋天到日本旅遊的三要素,如果想避開大城市的繁華氣息,可以選擇深入探訪文化與溫泉的知性路線,同樣享有和風情懷,又多了閒適與舒暢的快感。其中,不可錯過位於南紀的和歌山縣,周邊既有峭壁海岸、島嶼,更有歷史悠久的伊勢神宮,加上遠近馳名的勝浦溫泉,多元的旅遊樣貌讓秋遊南紀成為人氣首選!

翔笙旅遊多年來深入經營南紀旅遊,10月下旬美景正盛,精選「秋之葉~紀州名湯京都楓情5日」、「紀州名湯+京都風情5日」兩大商品,暢遊「和歌山根來寺」、「三重伊勢神宮」、「京都宇治平等院」、「京都東福寺」、「伏見稻荷大社」等景點,皆為賞楓名所,楓紅時節繽紛燦爛。同時,南紀獨有的「圓月島」、「三段壁」、「橋杭岩」等海岸名景,更是當地旅遊路線不可錯過的推薦,加上必訪的「三重水族館」,可欣賞傳說中的美人魚(儒艮)身影,一解童話故事真相。

既然是秋日溫暖推薦,也不會錯過特色獨具的溫泉景點,包含千里濱溫泉、勝浦溫泉、伊勢志摩溫泉等,其中連日本德仁皇太子也忘情的浦島溫泉,以其極具特色的岩壁溫泉讓訪客津津樂道,浸泡在「忘歸洞」、「玄武洞」等洞窟溫泉中,一邊欣賞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享受難得的閒情逸致,住宿更保證入住面海房,盡覽寬敞視野。而名列日本三大古湯之一的白濱溫泉(其二為有馬溫泉、道後溫泉),三面環海,沙灘潔白,視野壯闊,同樣是南紀熱門旅遊地點,置身其中,享受天地間最豐厚的款待,暢快其中!

一遊南紀,鄰近的京都楓紅讓人不得不駐足,翔笙旅遊格外推薦宇治平等院,包含欣賞鼎鼎有名的「鳳凰堂」,國寶級保護文物金光閃閃,非常有價值。另一重點不可錯過平等院旁表參道上與河岸旁的神社、興勝寺,植滿楓葉的美景在紅葉之際總是吸引大批人潮,何妨一起趕赴美麗盛會,品嚐知名的宇治茶與抹茶糰子點心。此外,京都知名的「東福寺」,從開山堂的通天橋和下方洗玉澗溪谷更是秋天時節大出風頭,尤其是「洗玉澗」的紅葉由「通天楓」和「金色楓葉」交錯佈滿整個溪谷,放眼望去金色、暗紅色、豔紅色在微風下閃耀動人,堪稱經典。

今年秋天,想要來上一場溫暖心意的泡湯之旅嗎?推薦喜愛和風情懷又有原汁原味泡湯環境的南紀,感受美麗的邂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