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TUDE HOUSE「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組」

ETUDE HOUSE「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組」


有別以往強調眼線的畫法,現在的韓國女孩最重視的彩妝細節即是「打造薄透底妝」!然而打造細緻的薄透底妝,除了必備優質的粉底刷等系列工具、完美的底妝產品外,還需有熟練的技巧,因此,為了讓所有愛美女性都能輕鬆完成細緻底妝,ETUDE HOUSE推出「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組」,包含「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液」及「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的組合,讓忙碌又愛美的小資女省荷包、零耗時打造彩妝師等級完美底妝!


「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以\"上下\"震動取代以往各廠牌\"左右\"的震動方式,避免左右震動而造成長久拉扯肌膚產生細紋!每分鐘8500次的”上下”震動力,有如使用溫潤雙手拍打上妝的技法般,使粉底能服服貼貼覆蓋每一吋肌膚,3分鐘內創造宛如天生的清透無瑕肌。精巧可愛的外型也易隨身攜帶,即使用於補妝也能維持絕佳妝感。

「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液」結合BB霜的多機能與粉底液的掩護力,修飾出輕盈無瑕的明亮肌膚。由蘆薈萃取及椰子油製成的乳霜質地細粉體,獨家Creamy Melting Powder,使肌膚依不同角度呈現自然柔和光澤,演繹質感肌膚並使妝效更服貼持久。

值得一提的是,「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替換粉撲」分別推出打造無瑕透明妝感的「親膚型」粉撲及打造水感透明妝感的「水感型」粉撲,讓愛美女孩可依想完成的妝容喜好搭配使用。



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組
30g/1480元


內容包括:
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液
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


貼身情人~童話美肌BB粉底液  
結合BB霜的多機能與粉底液的掩護力,修飾出輕盈無瑕的明亮肌膚。由蘆薈萃取及椰子油製成的乳霜質地細粉體,獨家Creamy Melting Powder,使肌膚依不同角度呈現自然柔和光澤,演繹質感肌膚並使妝效更服貼持久。

振服貼~專業手感震動粉底機
如專業彩妝師親手上妝般的完美妝效,每分鐘8500次的上下震動力,如按摩般恢復肌膚朝氣與彈力,將粉底服服貼貼覆蓋在每一吋肌膚,細緻又整齊地撫平瑕疵,完整呈現出礦物粉體的奢華光輝。可替換的水滴型海綿頭,能細膩修飾臉部的複雜角度,輕鬆打造專業級的透明底妝。



【同場加映~美妝新品】

百變娃娃~微笑美肌立體修容餅
9g/480元


以赤陶土烘培法烘製出的細柔亮光粉體,能長時間服貼肌膚,抓出明亮又立體的臉部輪廓,打造娃娃般精緻迷人的臉龐。



123轉轉翹~百變娃娃多妝效睫毛膏
10g/680元


韓國國內獨家首發設計,3段式功能睫毛膏,能精準控制睫毛膏取量,纖細的下眼睫毛及眼尾部分也能細膩擦拭,恣意切換纖長分明、豐盈捲翹、濃密華麗3種妝效。含睫毛彈力配方 balloon powder,使睫毛輕盈捲翹更持久;羽翼空心刷毛+放射狀三重拉提刷頭,將睫毛膏均勻包覆住每根睫毛,展現3倍濃翹纖長的睫毛效果,創造搶眼雙睫。



百變娃娃~三色童話眼影盤
2g*3/480元
全3色  PK001/BR401/BK801


迅速描繪出鮮明的眼妝風格,絲綢般細緻的球狀粉和矽覆蓋粉,使眼影更服貼顯色,親膚性高的卵磷脂覆蓋粉,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維持眼周上妝後的水嫩光澤。



百變娃娃~零暈染鮮明眼線貼
2set/250元


初學者也能輕鬆完成的韓式眼線貼,不用再煩惱暈染問題。絲絨材質,能服貼眼部線條,兩種眼線造型,恣意呈現出不同風格的妝容。
使用方法:清除眼皮上多餘的油水份,依眼睛的形狀修改眼線貼,塗上黏膠後以鑷子將眼線貼貼上。



百變娃娃~童話之吻柔嫩蜜唇膏
2g/380元


供應唇部滿滿水份與營養精華的滋潤型唇膏,含10%繡線菊籽油,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溼膜,使唇部散發水嫩光滑的色澤,擁有如童話之吻中公主嬌嫩動人的雙唇。



好親香~柔嫩櫻桃護唇凍膜
10g/120元


如櫻桃果凍般冰涼又滑嫩的護唇凍膜,蘊含櫻桃萃取精華,為乾燥暗沉的唇部注入營養與水份,卓越的吸附力與冷卻效果,能有效幫助肌膚吸收養分,大範圍的嘴唇造型設計兼顧唇部與唇周肌膚,護理出水潤明亮的櫻桃嬌唇。


v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