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志穎好神!微博預言iPhone5成真

林志穎好神!微博預言iPhone5成真



iPhone 5機身更薄更長。(彭博社)



林志穎先前在微博所秀出的iPhone 5照片,與今天蘋果所發表的相去無幾。
(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iPhone 5機身更薄更長。(彭博社)

林志穎先前在微博所秀出的iPhone 5照片,與今天蘋果所發表的相去無幾。(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本報訊〕「穎神」傳說又添一筆!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藝人林志穎,日前在微博秀上手拿iPhone 5照片,先被蘋果公司否認,還傳出林志穎可能在淘寶網購買山寨機藉機炒新聞,如今iPhone 5發表,與林志穎先前所po照片相去無幾,讓網友改口直呼「你好神!」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成名甚早,卻在當紅時入伍服役,堪稱台灣演藝圈佳話,過去10幾年來在藝人與車手雙重身分間遊走,又鮮少傳出負面新聞,在網路上被封為「人生勝利組」。

 日前林志穎在微博秀上手拿iPhone 5照片,因蘋果公司否認,讓許多網友質疑林志穎炒新聞,他隨後澄清,規格是透過做手機軟件的朋友拿到樣機和網路上的資訊比較後得出的結論,並堅稱「這不是炒作,我沒有必要炒新聞,我也沒有拿商家代言費。」

 今天新機發表,規格與林志穎所稱「鋁合金材質,4吋螢幕,厚度更薄,耳機插孔在底部」一模一樣,狠狠賞了先前痛罵林志穎的網友一巴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