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Phone5台灣11月開賣 2萬1千起跳 水貨商蠢動

iPhone5台灣11月開賣 2萬1千起跳 水貨商蠢動

iPhone5台灣11月開賣 2萬1千起跳  水貨商蠢動 網友對新機褒貶不一  林志穎秀iPhone5全中 網友呼好神  網友毒舌:賈伯斯後 謠言都是真的
2012/9/13  陳敏如 報導


網絡圖片

iPhone5正式亮相!現在台灣的蘋果迷 最想知道的就是,何時可以買到?根據經驗國外開賣後約兩個月,台灣公司貨才會開賣,預計最快11月中下旬,會在台同步開賣iPhone 5,價格從兩萬一開始起跳;有趣的是,藝人林志穎日前曾預言iPhone5的外型功能,現在對照起來幾乎全命中,網友不禁高喊:你好神!

最新出爐的iPhone5更輕更薄了!但現在大家最想知道,何時才能夠買到iPhone5?答案揭曉,蘋果關網透露,14號將在網路販售,21號開始在零售商販售,價格約5000到一萬二新台幣,而首波上市的國家有香港,美英日新加坡德國澳洲等,台灣預計11月開賣,價格則從兩萬一千九百元起跳! 蘋果迷迫不急待要將新品入荷了,水貨商更是蠢蠢欲動,預計掀起一波代購風潮。

iPhone5亮相,也意外證實了藝人林志穎先前的預言,他所說的規格和外型幾乎全都中,讓網友紛紛上網留言直呼林志穎好神,甘拜下風;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代表iPhone根本沒有進步,賈伯斯不在之後,所有的謠言都是真的,沒有驚奇感,因為都被謠傳光了!即便如此,分析師還是預估,iPhone 5今年底前,可售出4000萬台以上,魅力不容小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