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Phone5美背造型 蘋果迷:有史以來最性感

iPhone5美背造型 蘋果迷:有史以來最性感


▲iPhone5發表會。

東森新聞記者王祥齡、因宏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蘋果最新的手機iPhone5正式出現在全球粉絲的面前,雖然有造型與功能上的改進與升級,但美國的手機專家卻對iPhone5不是很驚訝,對有些設計的改變,擔心會引來日後消費者的抱怨。
身高長高但體重變輕,而且跑的更快的iPhone5終於跟全世界問世,全新鋁合金材質無接縫的美背造型,更被有些iPhone迷稱為有史以來最性感的iPhone。一位蘋果迷表示,「我就說iPhone5出來了我要趕快去看看,看起來iPhone5不會像我的iPhone4S很容易摔壞,我喜歡iPhone5,變的比較大,而且手機的功能更強,大家現在都喜歡玩手機,iPhone5應該會很好玩。」

蘋果迷一下就注意到iPhone5變長了,手機專家表示,蘋果這樣的設計有其中的奧妙。洛杉磯手機專家說,「變長跟變高,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電池肯定會變大,所以它增加續航能力,也增加了一些外觀上的變化。」

iPhone5的變化還不只這些,尤其是充電與傳輸資料的接頭,體積縮小而且跟原本iPhone的接頭不相容,消費者還得花上將近30元美金(折合900元新台幣)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手機專家表示,「有些消費者覺得無所謂,他如果買一個接頭接上去就可以,可是有一些消費者比較挑剔的話,他就會覺得這個沒用啊、這個不好啊,然後就會一堆抱怨,(其他手機)有很多人性化的操縱是蘋果所沒有的,還有很多時尚的外觀也是蘋果所不具備的,所以我覺得這次算是給蘋果一個比較大的挑戰吧!」
在洛杉磯的蘋果專賣店內,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詢問iPhone5的各種細節,雖然大家對新的功能都看法不一樣,但可以確定的,當下星期開賣的時候,很多民眾都會把手上這個舊的iPhone 換成最新的iPhone5。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