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年經典親膚配方的高絲R‧C30「奇肌精華」

20年經典親膚配方的高絲R‧C30「奇肌精華」


在美容科技不斷向前的同時,有一派開始崇尚「反璞歸真」,對於歷久不衰、長年不更改配方的「資深」美容品情有獨鍾,其原因不外乎更純粹、更親膚!台灣KOSE有鑒於消費者的期待,特別將KOSE的榮耀、美容液的先驅-R‧C30奇肌精華引進台灣。R就是RICH,顯示其比化粧水更濃郁滋潤的質感;C就是CONTROL,表示它能讓肌膚持續保持水嫩光滑。在基礎保養前,以指腹輕柔地按摩,可有助後續保養的吸收,給予肌膚潤澤、緊緻、光澤與瑩透感!


20年經典熱銷產品
R‧C30奇肌精華 歷史


1975-1980年
高絲於1975年創造出全新型態有別於化粧水的商品,呈現出透明帶點黏稠狀的質地,我們將它稱之為『高絲美容液 (R‧C30奇肌精華的前身)』。其他美容同業也緊隨其後,相繼發售同質地種類的商品。不過,在當時的化粧品種類別名稱裡還沒有『化粧液』、『美容液』等名稱存在。

1980年
高絲向化粧品公正取引協議會提案─ (結合化粧水保濕機能和乳液滋潤機能的新型態劑型)帶點黏稠狀的水溶性商品能使用『化粧液』這個名稱。

1984年
以『高絲美容液』為先驅,越來越多新型態的化粧品開始在市場上發售。面對這樣的時代背景,化粧品公正取引協議會開始著手於化粧品種類別名稱的修正,包含追加『化粧液』『美容液』等名稱。

1986年
化粧品公正取引協議會對於『化粧液』的種類別又再細分為『保濕液』(保濕機能)和『美容液』(保濕+滋潤機能) 兩種。

1986年2月
『高絲美容液』終於在上市第11年正式認可為美容液類。

1991年7月
『高絲R‧C30奇肌精華』在日本上市


R˙C30奇肌精華命名由來,R就是英文「RICH」的意思,顯示其比化粧水更濃郁滋潤的質感;C就是英文「CONTROL」的意思,表示它能讓肌膚持續保持水嫩光滑。



R‧C30奇肌精華
30ml    NT&2,000


商品特長
*給予肌膚按摩後的緊緻光澤及滋潤的雙重效果。
*高濃度基質的按摩精華及具有優越親膚性的經典美容液。
*能高度保濕、提供潤澤,預防因乾燥而產生的肌膚粗荒及小皺紋,讓肌膚持續保持水嫩光滑。
*能給予肌膚緊緻、光澤、瑩透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