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興嘟嘟房

中興嘟嘟房

空間的創造者—中興嘟嘟房
  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能享用到真正優質、便利的停車空間與服務,於84年創立嘟嘟房停車場品牌,展開停車場的連鎖經營。為國內停車場管理化、制度化、樹立優良典範,迭獲各方好評,並於89年4月將停車場管理導入ISO9000認證輔導,向管理巔峰邁進,更成為全國第一家採用高標準管理員背景控管、制度化操作及禮儀訓練合一的停車場管理公司,以真心、細心、用心來樹立現代停車場典範。

嘟嘟房的市場定位
  嘟嘟房停車場品牌創立於84年,展開停車場的連鎖經營。其連鎖經營規模,不論在場站數,或是車位總數,均在同業中名列前矛,未來並將持續擴大聯營規模,及發行停車預付卡。另大陸市場亦將是日後積極經營拓展的新領域。

⊙嘟嘟房的服務信念 -嘟嘟房服務的五大信念-快速、細心、熱情、親切、微笑。
⊙嘟嘟房的維修服務 - 提供全省24小時的場站維修服務。
⊙嘟嘟房的榮譽 - 承攬經營管理之「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公 園停車場」(嘟嘟房—大安站),結合消基會、停管處、運輸學會等單位的評鑑,於89年6月榮獲「臺北市公有路外立體、地下收費停車場委託民間經營服務品質評鑑」第一名。

中興嘟嘟房:http://www.citigold.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