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詩網】徵文活動倒數計時 限時幸福抽獎 投稿就抽電影票

【愛詩網】徵文活動倒數計時 限時幸福抽獎 投稿就抽電影票

上週末六日所舉辦的『響應用詩文記憶美麗山川』活動, 湧進大量的投稿朋友參與,今天一早小編這邊就收到許多會員的關切,似乎還有好多人在這段期間期間沒法如期完成投稿作業順利取得抽獎資格。

愛詩網工作團隊為了讓愛好詩文的創作會員都能在創作的同時獲得鼓勵,並延續支持國內電影產業心意,將在即日起至截稿前8月31日23:59止續辦限時幸福抽獎,投稿就抽威秀影城電影票活動!即從這段期間投稿者審核成功者名單中抽出得獎者並送出『威秀影城全省電影票二張』,共計送出100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註:
1、部落格文章需達3篇送2張,6篇送4張,以此類推,送完為止。
2、此活動不得與其他活動合併參與。
3、此活動需填寫正確姓名、電話以及地址。


一、活動時間:
       自即日起至8月31日25:59止

   
二、活動獎項:
       威秀影城全省電影票,共100張,送完為止。

三、報名方式:
       一律採線上報名與線上投稿方式


四、獎品寄送:
       獲獎者需於收到領獎單並填寫得獎者資料(需與網站中所註冊資料相符)後,傳真或附上回郵信封回傳後經主辦單位確認無誤後,將統一於10月31日同步寄送。

五、得獎名單:
       9月15日公布得獎名單!

六、活動網址:http://ipoem.nmtl.gov.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