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LYMPUS SH-21

OLYMPUS SH-21

OLYMPUS SH-21超廣角變焦功能齊備輕巧數位相機(公司貨)



OLYMPUS SH-21能讓使用者在不同的情況下,都能輕鬆拍攝照片。即使處於陰暗環境,仍然可以拍攝出低雜訊及高感光(ISO3200)的照片。此外,手持夜景模式(場景模式)─即使在沒有腳架的情況下,仍然可以以手持方式拍攝出鮮明影像。在光暗高反差的環境下,能拍攝出清晰富細節的影像;背光平衡系統─處於背光位置,影像光暗對比度依然平均。透過TruePic影像處理器,有效提升辨認場景及物件的速度,當使用i Auto功能時,相機可自動偵測場景,包括人物、風景、微距、光暗、運動等,速度更快、更準確,只要按下快門,眼前影像隨時拍攝。



產品特色


‧1600萬像素Backlit CMOS感應器
‧12.5倍光學變焦及24mm超廣角
‧Advanced Beauty Mode提供化妝效果
‧3D拍照功能
‧3吋輕觸控式螢幕
‧多重影片拍攝防震系統
‧Full HD動態錄影
‧魔術濾鏡功能 Magic Filter



1600萬像素與24mm超廣角及12.5倍光學變焦


SH-21備有TruePic影像處理器及高感光BACKLIT CMOS感應器,配合TruePic影像處理器技術,提供更快對焦系統,對焦驅動速度比以往相機更快更有效提升拍攝對焦速度及相機起動時間。SH-21備有12.5X變焦的鏡頭,由24mm廣角到300mm遠攝範圍內,可讓您捕捉想要的各種場景。加上高性能的雙重防震系統,確保影像清晰亮麗,有效解決影像模糊等問題。



魔術濾鏡特效


內建魔術濾鏡功能:承襲原有的流行藝術、針孔、魚眼、素描、柔焦、龐克、水彩、星芒,新增了反射、縮小模型。此外,除了星芒、針孔效果,其他的濾鏡都可適用在動態綠影,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風格。



操作簡便的輕觸式屏幕


3吋46萬像素的輕觸控式屏幕,可直接控制全導功能,調整「亮度」,「色調」等,可即時於屏幕上觀察調校後的結果。讓操控更直覺、更順手。



Full HD錄影(MPEG-4 AVC/H.264)


支援HDTV(1920*1080畫素)MPEG-4 AVC/H.264錄影格式。只需按下錄影獨力按鍵,不用再做其他設定即可錄影,而且新增多重影片拍攝防震系統,可錄影出更穩定的影片。



3D拍照功能


不論是近拍或是風景都可以拍攝生動的3D照片,製造比原有照片更有深度的表現。透過支援3D效果的電視或電腦來享受完整的3D影像。只要進選單中選擇3D模式,按下快門後將相機稍為左右移動即可輕鬆完成3D照片。用3D模式拍照會同時儲存一般JPEG格式的檔案。


TOP

發新話題